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再度將泰國三個城市列入「全球學習型城市網絡」

18

泰國曼谷、孔敬及也拉府,於2024年加入該組織,泰國現已加入7個省府。


曼谷,2024年2月19日–泰國觀光局(TAT)宣布曼谷、孔敬及也拉府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全球學習型城市網絡」(GNLC),已實現這些城市所做出的努力獲得國際肯定,並對地區居民推動終身學習產生深遠的影響。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2024年2月14日發布公報,將泰國曼谷、孔敬及也拉府,來自全球35個國家的64個城市納入該組織全球學習型城市網絡,在高層次虛擬活動期間「賦予各年齡層人士的學習權力: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學習城通過學習提升生活品質」。

泰國教育部部長Permpoon Chidchob 警上將表示,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GNLC的成員將為泰國提供成為動態網路分析一部份的機會,以及獲得發展學習型城市的指導與支持,並能夠參與一系列活動。

「泰國也作為主辦國際或地區會議目的地,同時有資格獲得兩年一度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全球學習型城市獎」。泰國教育部部長兼泰國UNESCO全國委員會董事長Permpoon Chidchob補充。


曼谷

孔敬

也拉

隨著 2024 年的到來,泰國目前已有 10 個城市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GNLC。 除新加入的曼谷、孔敬和也拉,還包括7個城市為清萊(自 2019 年起),清邁、普吉島和北清掃(自 2020 年起),以及素可泰、帕夭府和合艾(自 2022 年起)。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