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認識泰國

認識泰國

每年都有約3,000萬名的觀光客來訪泰國,歡迎來體驗美好泰國。

About Thailand

Share This Page

歷史遺跡

歷史遺產及遺址是見證每個國家文明及文化遺跡最好證據,成為過去與現在鴻溝的橋樑,以及讓現代人擁有歸屬感及驕傲感,以珍惜無價歷史的重要性。

1987年4月泰國政府首度開放第一座歷史遺跡公園,位於北碧府的滿欣(Muang Sing)歷史遺跡公園;迄今已開放了10座歷史遺跡公園,其中更有3座已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珍貴遺產。

10座歷史遺跡公園包括:帕薩滿欣、帕儂藍( Phanom Rung)、素可泰、西薩查那萊(Si Satchanalai)、甘烹碧(Kamphaeng Phet)、席貼(Sri Thep)、碧邁、大城、帕那空奇里(Phra Nakhon Khiri)、朴菩蝙蝠(Phu Phra Bat)等。這些都是泰國藝術部經過數十年辛勤挖掘、修復、景觀美化後的成果。如今每一座歷史遺跡公園都設有完善的旅客服務中心及導覽解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