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美食巡禮

美食巡禮

泰國豐富的烹調傳統必嚐美食

Delicious

Share This Page

體驗泰式烹飪

在曼谷和泰國幾個大府有許多烹飪學校,幾乎所有飯店的泰式餐廳也都可以安排烹飪課,有些飯店餐廳強調實際動手做,其他還只用“觀摩和試吃”方式的課程,學習一些基本技巧可以讓您自己回家動手做幾道喜愛的菜,其他更深入專業的訓練,則適合新進的廚師。

通常學校會讓您選擇食譜,但一些餐廳只會推出在他們菜單上有的特定烹飪課程,飯店經營的烹飪學校平均學費較高,但一般都會提供餐。一些學校甚至提供如何選擇菜單以及在餐廳點菜的教學課程。各府的烹飪學校通常烹飪課程都會以當地風味菜及國內最受歡迎的菜為主。

烹調泰國菜的基本材料和方法非常多樣,也可用在許多世界知名烹飪內。尤其在曼谷,例如,有餐廳擷取泰國烹飪用在猶太或回教菜餚中,除了保有泰式獨特的風味還可以嚴格遵守每道烹飪的飲食規定。

西方的廚師也會將泰國風味融入他們經典的菜餚中,創造出現在世界各地最流行融合美食。最後,泰國常見的藥草如檸檬香茅、薄荷、紅花、薑根和羅勒製成具有療效的茶類製品,透過做成茶包的特別包裝出口,也逐漸受到外國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