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甘加那汶里府<br>Kanchanaburi

甘加那汶里府
Kanchanaburi

北碧府擁有許多旅遊特色:自然優美的瀑布及國家公園,洞穴奇景、河上旅館,市區周圍有許多旅遊景點。

Where to Go

Share This Page

甘加那汶里府
Kanchanaburi 旅遊資訊

甘加那汶里府(簡稱北碧府)位於曼谷西部約129公里,是泰國第3大省府,佔地面積約2萬平方公里,含蓋範圍一直往西延伸至緬甸邊境。

北碧府擁有許多旅遊特色:自然優美的瀑布及國家公園,洞穴奇景、河上旅館,市區周圍有許多旅遊景點,最受旅客歡迎的莫過於桂河大橋以及記載二次大戰期間興建橫跨桂河延伸到緬甸的『死亡鐵路』歷程的戰爭博物館。在層疊山巒及河谷間,四處散落許多令人著迷的寺廟、古蹟及及可恣意騎自行車、叢林探險、竹笩或是騎大象等活動的原始熱帶雨林。

甘加那汶里府熱門活動:

  • 火車觀光 Riding On The Train
    從曼谷到北碧府有很多定時的專列火車。周末和國定假日還會有在甘加那汶里府一日遊及過夜的機會。遊客們可著世界聞名的“死亡鐵路“一邊回味二戰的歷史,一邊欣賞桂河沿岸迷人的自然風光。當火車在Krasae洞窟附近的死亡彎道突然轉彎時,遊客們還可以體驗一下那種突如其來的驚心與刺激,同時這裡也是這段鐵路上最美的景點。
    更多詳情請諮詢曼谷華藍蓬火車站,電話:66 2225 6964。
  • 漂流與巡遊 Rafting and Cruising
    在北碧府較為知名的一項活動就是乘船漂流觀光,尤質對那些團體遊客來說極為適合。人多的話租船是不錯的選擇,這樣每個人的費用不會太高,而且最大的好是您可以自已選擇想要停靠的地方。如果您的時間有限,您可以僅沿著桂若伊河和桂亞河巡遊,或在賽幽克亞瀑布附近遊覽。如果您想尋求寧靜,Khao Laem和Srinakharin水壩是您理想的目的地。租船的費用在2,000到5,000銖,或500到1,500銖不等。
  • 垂釣 Fishing
    北碧府為人們提供了絕佳的垂釣地點,桂若伊河及桂亞河沿岸,或租船到Vajiralongkorn水庫和Sri Nakarindhara水庫都是理想的選擇。租一艘小漁船的費用大約為800~1,200銖之間。普通魚群裡通常會有神秘而巨大的蛇頭魚混入其間。
  • 騎象和激流泛舟 Elephant Ride and White-Water Rafting
    在Thong Pha Phum和桑卡拉汶里有眾多富有挑戰性的活動等待著遊客們。他們可坐在大象背上欣賞翠綠的叢林,還可以體驗到大象過河時的那份刺激與驚險。激流泛舟則需要些技術,因為您在時而湍急時而靜止的水流中穿行。含早餐的住宿費大約在600~1,000銖之間不等,但需要提前預訂。
  • 大自然之旅 Natural Trekking
    該省自然公園內迷人的風光、有趣的瀑布以及有著美麗的鐘乳石和石筍的宏偉的洞窟,吸引著自然愛好者和旅行者們慕名前往。賽幽克國家公園、Srinakharin水壩國家公園、伊拉旺國家公園和Than Lot洞窟都設有遊客中心,盡可能地為遊客們提供最大的便利。如果過夜的話,他們還提供小屋或帳篷,旁邊設有洗手間。
    更多詳情請諮詢國家公園皇家園林部,電話:66 2579 7223、66 2579 5734。
  • 農業旅遊 Agro-Tourism
    對於自然與環保愛好者來說,這是最近剛剛興起的一項不容錯過的活動。兩個著名的無籽葡萄園:Chan Mueang和Phu Amon II非常值得一去,在那裡您可以盡情採摘新鮮的葡萄,並品嚐和購買由葡萄製成的產品,價格也比較合理。每年3月到4月及10月到11月期間是葡萄成熟和收獲的季節,對遊客們來說也是去那裡採摘的最理想時節。更多訊息請洽Chan Mueang果園(668 1941 0758)或Phu Amon ll果園(668 1890 5241)。
    有關農業旅遊的更多訊息請洽北碧府農業旅遊推廣辦事處,電話:668 3454 1389。
  • 佛統 Nakhon Pathom
    佛統府距離曼谷約56公里,佔地總面積約2,168平方公里,主要面積為平原,因土壤肥沃,所以當地居民主要以農作、果園為生,尤其當地盛產柚子,因此佛統又有“甜柚市“之稱。當地最著名的古佛教建築為“佛統佛塔“,也是第一個將佛教匯集泰國的重要地標。佛統當地同時也以盛產各種水果及招牌菜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