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祝賀 2023 年泰國米其林指南的所有參賽作品和獲獎者

93

最新版本迎來了 111 個新參賽作品,其中 69 個來自新參與的柯叻府、坤敬府、烏汶府和烏東他尼府,以及兩個新設立的獎項。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祝賀新版《2023 年泰國米其林指南》中的所有 441 份參賽作品,該指南擴大了對泰國美味美食場景的含蓋範圍,現在包括曼谷、清邁、大城、普吉&攀牙,以及柯叻、坤敬、烏汶和烏東他尼四個東北府城。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說:“我很榮幸向最新一期泰國米其林指南中的所有參賽者以及獲獎廚師和名人表示最熱烈和衷心的祝賀。他們致力於提高泰國烹飪界的標準,有助於鞏固泰國作為世界級餐飲目的地的地位。”

泰國米其林指南 2023 版包含 441 家餐廳——其中 6 家米其林二星餐廳(均保留其地位 – Chef's Table、Alain Roux 的 Le Normandie、Mezzaluna、R-Haan、Sorn 和 Sühring)、29 家米其林一星餐廳、189 家必比登推薦,以及其他 217 家新入選的推薦餐廳。
米其林指南的新成員包括一顆米其林星中的 5 顆星(4 顆新星——Baan Tepa、Haoma、Maison Dunand 和 Potong,以及 1 顆晉升——Signature,之前是新入選推薦),以及必比登推介榜單中的 59 個(53新人,和 6 個晉升),以及指南推薦選擇中的另外 54 個。
在 111 個新入選中,有 69 個來自泰國東北部或“伊森”地區的四個代表性城市(柯叻府、坤敬府、烏汶府和烏東他尼府),這些城市在 2023 年版中新增。
米其林綠星迎來了兩個新成員,Haoma 和 Jampa,加入了連續第三年獲得認可的 PRU。
獲獎的主廚和名人包括獲得 2023 年米其林泰國青年廚師獎的來自 Côte by Mauro Colagreco 的意大利主廚 Davide Garavaglia 先生,以及獲得 2023 年米其林泰國青年廚師獎的來自 Baan Phraya 的餐廳經理 Uthit Songtho 先生。米其林泰國服務獎。
新推出的兩位特別獎獲得者分別是來自 Potong 的 Pichaya “Pam” Soontornyanakij 女士獲得了 2023 年米其林泰國年度開幕獎,以及來自 Mezzaluna 的 Guillaume Perdigues 先生獲得了 2023 年米其林泰國侍酒師獎。

泰國的完整餐廳選擇可在米其林指南網站guide.michelin.com/th/en以及適用於 iOS 和安卓設備的應用程序上免費獲得。

泰國美食 米其林餐廳 AmazingNewChapters 泰國我來了TaiKuoWoLaiLe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