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麥島越來越接近成為泰國第一個“低碳目的地”

77

德樂府這個小島上的各種活動和提議正在為實現更可持續和包容性的旅遊業做出令人欽佩的努力,這符合泰國全國旅遊業的新方向。

德樂府沿海風景如畫的麥島 – 那裡的自然資源仍然完好無損,當地的生活方式仍然非常普遍 – 多年來一直在朝著成為泰國第一個“低碳目的地”的目標穩步前進,令人欽佩。

隨著麥島逐漸被越來越多的遊客發現,公共和私營部門與島上的當地居民一起致力於促進那裡的可持續和環境友好型態旅遊。在過去的十年中,已經實施了大量的準備和活動,以創建一種對自然景觀和社區影響最小的旅遊模式,並通過社區廣泛分配收入。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麥島成為第一個‘低碳目的地’的道路非常符合泰國通過‘泰國旅遊年-驚艷泰國新篇章’實現更負責任和更可持續的旅遊業的方向。 2022-2023:Amazing New Chapters 活動,以及政府的生物循環綠色或 BCG 經濟模式。很高興看到如此真誠的努力旨在保護使該島迷人的自然和文化景點。”

為了幫助宣傳在麥島所做的良好工作,泰國觀光局在今年 5 月至 7 月推出了“笑島征服者與低碳足跡旅行者”提議。該項目鼓勵去德樂府的遊客通過減少碳足蹟的活動參與負責任的旅遊。

注意他們的碳足跡,遊客可以選擇一條獨特的路線,覆蓋 Ko Mak、Ko Kradat(野生動物園)和 Ko 'Kai-Hua-Ro'(笑島)的低碳目的地,並沿途使用 CF計算器應用程序來記錄他們的旅行模式、距離、旅遊活動和日常食物消耗。通過這樣做,參與的遊客能夠在麥島成為泰國第一個“低碳目的地”的目標中發揮作用,並幫助減少可能導致溫室效應、PM2.5 粉塵和氣候變化的廢物。

可持續旅遊管理指定區域(DASTA) - 協調、促進和支持社區和地方的各方在低碳旅遊的框架內發展可持續旅遊 - 在不同的情況下幫助麥島的低碳使命方式,例如鼓勵有效利用能源和水、廢物管理和保護社區生活方式。

麥島低碳目的地宣言於 2012 年 9 月 25 日簽署,並於 2015 年推出了三個主要活動: 1) Eat it Fresh,該活動旨在讓島上的餐館、酒店和度假村從當地漁民那裡購買海鮮以及無農藥蔬菜和水果的種植;2) 幫助麥島,它鼓勵遊客使用“綠色”行為,例如毛巾可以重覆使用和隨時關閉電器,並試圖在島上種植 10,000 棵樹,以及 3) 一個好主人鼓勵當地人減少產生碳的活動,例如分類廢物和使用可再生能源太陽能電池。

從2020年起,促進低碳旅遊的各種活動包括遊客從太陽能菜園採摘蔬菜、符合環保標準的綠色酒店、環保英雄志願者垃圾收集以及使用“麥島低碳計算器”在線工具(www.kohmaklowcarbon.com)。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泰國我來了TaiKuoWoLaiLe 低碳旅遊 可持續旅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