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攀牙府<br>Phang Nga

攀牙府
Phang Nga

攀牙府 Phang-Nga 獨特的地貌特徵、色彩斑斕的珊瑚和海洋景觀也是其倍受關注的重要原因。

Where to Go

Share This Page

攀牙府
Phang Nga 旅遊資訊

攀牙府,一個依偎在雄偉山脈和碧藍安達曼海之間的寧靜的城鎮。歷史上,這個坐落在馬來半島西海岸的府曾經由一小塊殖民地逐漸發展成一個大型貿易港口。在其全盛時期,它曾是錫礦年產量幾十億的工業重鎮。今天,攀牙府已發展成一個舉世聞名的陸路海底旅遊勝地。最令人著迷的是那被大量熱帶雨林覆蓋的石灰岩群山,而這些石灰岩都是久經風雨洗禮而成的。

攀牙的水底世界有許多令人神往之處。兩條海岸線上的天然海景和原始海島被譽為泰國最美麗的風景線。除了海濱蔚藍的海水、潔白的沙灘,攀牙府獨特的地貌特徵、色彩斑斕的珊瑚以及品種繁多的熱帶魚也是其倍受關注的重要原因。這裡更是潛水愛好者的天堂-斯米蘭群島Similan和素林群島Surin所在地。而且攀牙灣Ao Phang-Nga是各種大小不同、形狀各異的小島的集中地,也是重要的海產養殖中心。

除了擁有無盡的自然風光,攀牙還採取了許多措施保護當地純樸而迷人的生活方式,而這也成為長期生活在城市的人們來此釋放壓力、享受田園生活的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