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自 2022 年 1 月 11 日起重新開放 3 個沙盒目的地

90

還取消了對來自非洲國家的入境者的旅行限制,同時暫停所有新的 TEST & GO 申請的泰國通行證。

泰國 COVID-19 局勢管理中心 (CCSA) 批准了新一輪針對國際入境泰國的放寬入境措施,重新開放了另外 3 個沙盒目的地——喀比、攀牙和蘇叻他尼(僅限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從 2022 年 1 月 11 日開始 - 除了普吉島。  

沙盒進入程序可在 4 個目的地使用

從 2022 年 1 月 11 日起,國際旅客將能夠通過沙盒計劃前往泰國,並且可以選擇在喀比、攀牙、普吉或蘇叻他尼(僅限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

但是,所有旅客必須確保在申請沙盒泰國通行證之前安排好一切。這可能包括但不限於疫苗接種證明、抵達前 RT-PCR 檢測結果呈陰性、在經批准的酒店中預付 7 晚住宿、在泰國時的預付 RT-PCR 檢測以及承保範圍內的保險單不少於 50,000 美元。

如果計劃繼續前往泰國其他目的地的旅程,旅行者必須至少在沙盒目的地的前 7 晚住宿。如果入住少於 7 晚,旅行者必須立即離開泰國前往另一個國家。

取消對來自非洲國家的入境者的旅行限制

同樣從 2022 年 1 月 11 日起,CCSA 批准取消對來自非洲國家的入境者的旅行限制。

這意味著來自非洲的旅客將被允許根據沙盒計劃或替代隔離系統申請泰國通行證。

新的 TEST & GO 泰國通行證申請將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CCSA 還批准了在豁免檢疫 (TEST & GO) 下暫時暫停新註冊的泰國通行證系統的措施。

對於在 2021 年 12 月 22 日之前獲得泰國通行證 QR 碼且預定抵達泰國的日期為 2021 年 12 月 24 日之後的旅客的入境措施,CCSA 目前正在審查中。
一旦官方信息可用,TAT 新聞編輯室將通過 www.tatnews.org 提供更新。

或者,目前計劃進入泰國的旅客可以通過沙盒計劃或替代隔離系統申請泰國通行證。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