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快樂天堂”活動

34

為遊客和社區建立連結並傳播快樂,希望與信心

泰國觀光局發起快樂天堂活動,展示旅遊產品和服務,通過快樂天堂活動為普吉島沙盒計劃中的遊客帶來全新的印象和文化體驗,同時支持當地社區發展及生活。

2021 年 7 月 1 日,普吉島沙盒計劃啟動了試點省份迎接國際遊客的重新開放計劃。到 2021 年 7 月 31 日,普吉島沙盒項目約有 14,000 名遊客,產生了超過 8.29 億-泰銖收入。為了給遊客留下全新的印象,支持社區生活,泰國觀光局發起了快樂天堂活動,歡迎遊客到來,給泰國旅遊帶來全新的印象和信心,並且為開放路線的南部當地社區和旅遊相關產業帶來收入:普吉島、喀比、攀牙、蘇梅島、龜島和帕安島。

泰國觀光局有信心,快樂天堂活動將成為幫助支持和恢復泰國旅遊業的另一個因素,並在專注於安全旅遊和幫助社區的原則下,創造收入。詳細活動資訊請洽 http://tourismthailand.org/happyparadise

 

普吉Phuket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