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防疫成功,驚喜無限

33

世界知名的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把泰國針對疫情的處理方式從第六名調升到第一名, 使泰國變成全世界預防傳染病最好的國家,目前感染的人數是最少的。 


 
根據U.S.News and World Report的報告,最適合重啟商業往來的73個國家中,泰國是排名第一,事實證明疫情過後泰國會越來越好, 世界各國的投資人紛紛表示說泰國是最安全而且最適合投資的國家.


 
目前有許多外國的有錢人正在打算要移民到泰國,因為他們覺得泰國有一套非常好的管理系統,非常好的醫療團隊,不論醫生還是護士都很專業,對於想要找地方養老的人,泰國讓他們覺得很安心。


 
這許許多多的驚喜事情並不是平白無故的出現,而是因為有一群充滿遠見的個人,公司,業者及所有單位團結合作而造成的。
 
 

文化景點 泰國美食 海島旅遊 ThailandUpdate AmazingThailand ThailandIMissYou 泰國我想你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