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曼谷被DestinAsian的讀者們評選為2020最佳城市

10

 

曼谷被亞太旅遊與生活時尚雜誌DestinAsian的讀者們評選為亞洲“最佳城市”。

這是第15屆一年一度DestinAsian讀者之選獎,曼谷在城市類別中名列第一。在2018年,曼谷也連續第三年被DestinAsian雜誌的讀者們票選榮獲相同的榮譽。

今年,另外兩處泰國景點:普吉島和蘇梅島,也受到DestinAsian讀者們的歡迎,分別在“最佳島嶼”類別中獲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2020年2月7日於新加坡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由泰國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處長Patsalin Swetarat女士代表泰國接受領獎。

一年一度的DestinAsian讀者之選獎為亞太地區的頂級景點、Spa、城市和島嶼進行評選。超過9,000名讀者參與了雜誌於2019年8月/ 9月版的投票以及透過它的網站上進行票選。

 

曼谷Bangkok 蘇梅島KohSamui 普吉Phuket 最佳旅遊景點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