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優質喀比Krabi Premium’概念提供富有意義的體驗

17

這個專案計畫主要目的在於提供喀比府‘最好之最’,同時推廣負責任的觀光。

泰國觀光局(TAT)喀比府辦事處目前推出‘優質喀比Krabi Premium’行銷概念,主要目的在傳遞‘最好之最’的喀比。它提供富有意義的體驗給觀光客們,並且希望刺激觀光消費支出,以及為喀比府的地方社區增加額外收入。

這個提倡計劃的目的也在推廣負責任的觀光業,同時鼓勵當地人、遊客以及觀光業者們就如何在當地以及向國內與國際遊客們推廣這個概念進行想法上面的交流。

泰國觀光局喀比府辦事處處長Apichai Aranyig先生表示:優質喀比Krabi Premium’概念的發起是一個透過推出“我們是喀比We are Krabi”以及它的bookcaze網站,做為吸引更多國內觀光客,包括泰國人和居住在泰國的外籍人士前來喀比的專案計畫。“

Mr. Apichai表示:“這個概念目前正在逐漸擴大,至覆蓋所有潛在的市場。透過與旅遊業者和飯店業者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國際觀光客們將更加了解在喀比可以體驗什麼;同時泰國本地觀光客們則會知道他們全年都受到歡迎。這樣可以避免人們誤以為在喀比的飯店和觀光業者在淡季期間只想要泰國本地觀光客的誤解。”

 “這著概念同時也在鼓勵飯店、觀光業者和喀比本地人成為好的東道主,並對待觀光客們就像是前來造訪的親友家人一樣。透過這種方式對待觀光客,他們將會希望確保所有訪客們都能擁有難忘的體驗。”

根據Apichai先生表示,這個概念不是關於銷售高檔或昂貴的產品,而是將重點專注推廣以 ‘優質喀比Krabi Premium:安達曼翡翠‘之寶藏為基礎的體驗,翡翠代表著青蔥翠綠的森林、山脈和島嶼,以及青綠色的大海。

 ‘優質喀比Krabi Premium’的陣容包括:景點:喀比擁有154個島嶼以及三座國家公園,其中包括諾帕拉塔拉海攤(Hat Noppharat Thara)- 披披群島國家公園以及五個獨特的地方社區;住宿:喀比擁有多家世界一流的飯店,而且更重要的是,在喀比的許多家飯店都以環保友善經營而聞名;以及泰國美食:這個類別列出了道地的喀比佳餚,以及在哪裡可以找到這些美食以及最棒餐廳和餐館小吃。

Apichai表示:“喀比是一個文化大熔爐,在這裡來自不同種族和信仰的人們和諧地共存。國內及國際觀光客們都可以在已準備好張開雙臂歡迎遊客們的五個地方社區中體驗喀比的歷史,同時體驗這個府居民們的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喀比以其環境友善、永續觀光業價值而聞名,並被視為是一個生態觀光景點模範。 在2018年,喀比在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2018一年一度的人類住區與永續城市全球論壇的頒獎典禮上獲得‘全球低碳生態風景區’的榮耀肯定。

喀比同時也支持了施行超過一年多的“無一次性塑膠、無泡沫類容器”的推廣活動。包括最近的喀比那伽音樂節(Naga Fest)在內的多個活動都已實踐了這項做法,商家們皆選擇反對單次使用的塑膠製品,同時利用太陽能或生物柴油燃料作為發電。

 

喀比Krabi 泰國美食 海島旅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