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就是要你可住滿24小時的U Sathorn Bangkok 城市度假村

7

【圖、文:溫士凱】

這一回的曼谷小旅行,特別選擇入住了「U Sathorn Bangkok」,一間以曼谷城市度假村為概念的飯店。老實說,我對於他們家這個品牌還蠻熟悉而且還蠻信賴的,因為剛開始認識他們的時候是在清邁,他們帶有泰國在地文化整合味道的風格很吸引我之外,更重要的是他明明有五星級的價值,但是他的費用只有四星的價格,而套句現在人的說法也就是CP值非常的高!不過,當他在曼谷開幕時我就一直想來住住,偏偏總是陰錯陽差,好幾次明明已經先預訂了房間,到臨時又有事給耽擱了,只好取消。這回終於有機會入住,一探他們的住宿品質和特色。

我必須承認,他們的地點有些偏離主街,在巷弄的深處,對於喜歡進進出出的旅客來說,可能會有些不方便。然而對我來說,這樣的地點其實剛剛好,反而沒有那麼吵,更有一種幽靜的度假氛圍。

特別是當車子在巷弄間穿梭著,然後一進入飯店後,開闊的視野和亮麗的開放式大廳空間,有種錯置在普吉島般的度假村氛圍,讓我很是心喜。畢竟,在寸土寸金的曼谷市區裡,飯店大多走的是閉合式而向上發展的空間,像這樣以中心泳池為主,環繞而建的三層住房式設計,實在少之。

在大廳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我說,他們有「保證24小時的房間使用時間」,這點讓我感覺非常的驚喜!畢竟,每一次旅行的時候常常會因為交通的時間點不同因此會造成入住飯店時間的差異。雖然說下午3點 check in,隔日早上11點 Check out ,這是全球性的飯店住宿標準格式,但是在某個層面來說,它還真的不是那麼的人性化。畢竟有的時候很晚入住,但是一早睡醒就要匆匆趕著Check out離去, 付了一天的錢卻著不到24小時,有時候想想還真的不划算啊!因此,當他們說有「保證24小時的房間使用時間」時, 我還真的當場耍起了小調皮,就直接跟他們說 Check out 的時間就是住滿剛剛好的24小時, 想測試一下他們就只是說說而已?還是確實地做到?

更有趣的是,我才辦完入住手續,在餐廳和友人享有午餐,就有台灣的住客前來打招呼和要求合影,而且一直稱讚這飯店的舒適度,讓我還沒有真正的入住,就已經有了滿滿的期待感。

我的房間是一樓的陽台房,有個大落地窗可以直接打開來,外面還備有自己的座椅。而我坐在那裡,剛好可以將整個飯店一覽無遺,涼風徐徐吹來,還真是舒服啊!原本我還計劃要出去外面玩的,然而在這裡坐一坐,這眼前的視野和悠閒,讓人坐得舒服,也就坐得有點懶了,哪兒都不想去。乾脆直接回到房間去躺一躺來個小午睡,補足一下體力。反正,旅行有的時候,就是換個地方好好的睡一覺休息一下,不是嗎?

對了,這家飯店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早餐你可以選擇一次「餐廳外的服務」,而且重點是,不管何時?無論何地?(當然是在飯店裡面) 因此,我決定使用這個一次性的服務看看,請他們將我的早餐送到我的房間,而且是在指定的時間(早上11點,我準備當早午餐來吃)。 結果,隔天11點一到,果然就有服務人員來敲門,而且把整套的早餐送到我指定的位置,哎呀呀,這麼尊寵的服務還真的是讓人開心啊!

此外,我還非常的推薦他們家的「鳥籠下午茶」,鹹甜點心各10樣(共20個),搭兩杯咖啡或茶,兩個人共享只要699泰銖!看見這麼划算的價格,我馬上說:「好的,這一單,我可以請!」於是馬上電聯我的泰國朋友,請他到飯店來和我一起喝下午茶,也算是感謝他經常提供我曼谷許多的吃喝玩樂的訊息。

只是,沒想到他一到飯店後,竟然很訝異地看著我說:「你怎麼從住進這家飯店以後就沒有出去啊?」 於是,我笑笑的說:「你看看這裡的環境我還需要出去嗎?」 隨後,兩人相視大笑。

忘了介紹另外一個很特別的備品,就是他的浴室裡面竟然還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黃鴨」。而且他的小冰箱裡面還提供每日一瓶免費的無酒精飲料(自選), 相當的貼心。


重要資訊 Information

U Sathorn Bangok
住址:105, 105/1 Soi Ngam Duphli Thung Maha Mek Sub-district Sathorn District, Bangkok
網址: www.usathornbangkok.com

曼谷Bangkok 泰國美食 飯店 渡假村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