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針對遊客推出「移動式旅遊諮詢服務車」資訊亭

14

在主要遊客區推廣泰國觀光景點、活動和節日的新措施。


泰國觀光局(TAT)現在推出最新的推廣活動“泰國觀光局移動式旅遊諮詢服務車,利用移動式的旅遊諮詢服務車輛主動為遊客們提供觀光資訊,以及推廣泰國的旅遊景點、活動和節慶等等。

 
泰國觀光局移動式旅遊諮詢服務車將停靠在曼谷周圍的各個不同遊客區,時間為每周三至週日中午12:00至下午7:00,為期三個月的時間在不同地點主動為遊客提供服務。


泰國觀光局移動式旅遊諮詢服務車於7月開始停靠在差納頌堪(Chana Songkhram)大都會警察局(靠近拷參路附近)前面,已經有超過2,600名遊客在移動式旅遊諮詢服務車與泰國觀光局工作人員積極互動,並且從服務中獲得旅遊資訊。移動式旅遊諮詢服務車在8月轉移到了沓昌(Tha Chang)。在9月,移動式旅遊諮詢服務車則分別停靠在札都甲週末市場和臥佛寺。

 由泰國觀光局的行銷傳播部門負責管理的移動式旅遊諮詢服務車實際上是一輛彩繪裝飾有泰國觀光局“魅力泰國”品牌的迷你廂型車,由具有說英文和中文的員工為遊客們提供服務。遊客們可以取得觀光資訊以及尋求工作人員的協助、索取旅遊手冊或使用QR條碼掃描獲取觀光資訊。

這個行銷計畫努力的最終目的是刺激更多前往泰國四周各個不同景點的旅遊,同時也增強泰國作為旅遊景點的正面形象,符合泰國觀光局的主動行銷策略,主要目的讓主要景點與新興景點之間的旅遊均衡。它還打算讓泰國觀光局在網路及實體上同時觸及的範圍擴展新的和現有的目標市場。
 

曼谷Bangkok 節慶活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