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最高餐廳和酒吧:曼谷瑪哈那空大廈天際酒吧正式開幕

62

曼谷瑪哈那空大廈天際酒吧(Mahanakhon Bangkok SkyBar)是泰國最高的餐廳和酒吧,位在曼谷地標景點曼谷瑪哈那空大廈(King Power Mahanakhon)摩天大樓的76樓及77樓。

曼谷瑪哈那空大廈董事總經理馬克貝卡斯先生表示:“繼去年11月成功推出泰國最高觀景台之後,很高興宣布曼谷瑪哈那空大廈天際酒吧對外開幕,這是泰國最高的餐廳和酒吧。“

貝卡斯先生補充表示:“這個新的里程碑是我們熱衷於在一個真正歌頌這座城市的地點創造一個非凡的用餐景點和重要地標。我們期待歡迎本地和國際遊客們前來曼谷瑪哈那空大廈,因為我們將繼續為泰國的觀光景觀增添獨特的景點。“

曼谷瑪哈那空大廈天際酒吧的設計靈感來自湄南河和不拘一格的旅程概念,是曼谷最新的指標性用餐景點,擁有設計品味高雅的室內和戶外用餐區以及專屬的VIP貴賓酒吧區。

將法式優雅與泰式靈感風格相互結合,這個旅程從踏進木製鑲板入口的第一步展開。隨著賓客進入更加精緻的室內空間、奢華的用餐區裝飾著優雅的燈具,而落地窗則揭露了令人歎為觀止的景致。透過一座巨大的公牛頭雕塑、法國古董書籍、日本陶瓷陶器、以及手繪花瓶等,描繪了一個冒險而精緻的旅行者故事,然後一路通往室內白色大理石酒吧區。戶外露台則被改造成類似一座都市叢林,周圍的賓客們可以享受豐富的綠色植物景觀,喚起人們宛如置身在天空森林的感覺。

曼谷瑪哈那空大廈天際酒吧是由崔斯坦奧爾在威爾森建築設計公司的世界知名團隊所設計,為現代城市居民和世界旅遊者們提供一處逃離都市塵囂的一趟旅程。

威爾森建築設計公司的巴黎工作室負責人奧爾表示:“在雲中的這片綠洲不拘一格但又高尚的特性反映了我們團隊在世界各地為我們的工作所帶出的一貫熟知風格。曼谷瑪哈那空大廈天際酒吧的設計旨在讓賓客們同樣感到高興和精力充沛,而且我們很榮幸被選為設計團隊,將這個願景變為現實生活。”

現代化的法式餐廳提供精緻的西式和亞洲菜餚以及行政主廚約書亞卡麥隆的招牌創作。這位經驗豐富的美國人之前任職於紐約世界知名的麥迪遜公園十一號餐廳,他從對旅行的熱情和探索國際風味之中獲得烹飪靈感。菜單上附有各種經典的雞尾酒單與超過100種精選、強調天然的葡萄酒。

曼谷瑪哈那空大廈天際酒吧將由約翰佩爾賽門戴維森領導,在曼谷飯店業他是多個獨特概念場地成功背後的傳奇力量。他憑藉著超過15年的高調經營管理經驗以及對雞尾酒創新的熱情,賓客們可以在不久的將來期待令人驚嘆的飲料、娛樂和表演。

曼谷瑪哈那空大廈位於沙吞區(Sathorn)中心地帶,與曼谷高架捷運鐘那席站(Chong Nonsi)直接相連。曼谷瑪哈那空大廈天際酒吧營業時間為每日下午5:00至凌晨1:00,提供精緻餐點及飲料服務。

 

曼谷Bangkok 餐廳酒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