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7月份泰國節慶活動

12

皮塔空(鬼臉節)

皮塔空被稱為泰國的面具鬼臉節,因為它擁抱著恐怖的事物,皮塔空在一個丹塞的小鎮舉行。這個為期三天的慶典活動主要特色是各式各樣的彩色面具。這些鬼面具塗有華麗、顯眼的顏色和大陽具形狀的鼻子。一般多在陰曆第6個滿月或是陽曆6月或7月舉行。根據當地傳說,皮塔空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派對活動,因此吸引活人和死人們都想參加。當地居民們相信,大聲的喧鬧噪音會喚醒保護他們城鎮的文河(Mun)鬼靈。慶典的前兩天是大規模的遊行、選美和音樂表演等活動,之後的第三天則是一個更加莊嚴的佛教儀式。由於丹塞是一座小鎮,要前往當地旅遊可能會很棘手,而且住宿很快就被訂滿,所以提前先預定房間是一個好主意。

地點:泰國伊森(東北部)雷府丹塞。

日期:201975日至7

 

蠟燭節

這個精心安排的節日在泰國東南部烏汶府舉行。它是在7月所舉行的三寶佛節(紀念佛陀第一次佈道)和解夏節(象徵佛教齋戒的開始)的期間舉行。在蠟燭節期間,當地居民所創作出的大型蠟燭雕塑作品放置在大型花車上遊行。近幾年來,這些蠟燭雕塑作品是透過傳統和現代藝術美學的影響創作而出,而這些蠟燭也代表了泰國的不同地區。一些精心製作的蠟燭刻有印度教和佛教神話的景像。寺廟周圍也全都放上正常尺寸的蠟燭來消除黑暗,而傳統習俗上則是居民們捐獻食物和衣物給和尚們。蠟燭節活動的遊行隊伍在朝寺廟前進的同時,同時還會包含許多的舞蹈和傳統音樂表演。
地點:泰國烏汶府

日期:2019年7月16日至17日

節慶活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