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推薦泰國曼谷十家米其林餐廳

19

Chim by Siam Wisdom

在道地泰式氛圍中品嚐泰式融合料理的美味

位於曼谷蘇坤蔚區的一家泰式餐廳“Chim by Siam Wisdom”,是一間擁有50年歷史的傳統泰式風格房屋。它所提供的卓越品質料理和服務,榮獲米其林一星的保證。

座落在現代化的蘇坤蔚區之中,沒有人會想到在繁華熱鬧大都市的中心會有泰式傳統房屋和泰式藝術隱藏其中。它的外部氛圍是傳統泰式設計,餐廳內部則採用現代化泰式風格裝飾,充滿寧靜而簡約之感。無論你往哪裡瞧,你都可以看見並感受到濃濃的道地泰式傳統房屋氛圍。

“Chim by Siam Wisdom”的菜單提供的泰式菜餚完美融合了傳統和現代口味。菜單提供單點或是套餐二種選擇。

 

Gaggan

體驗榮獲世界級獎項肯定的美味印度料理

“Gaggan”是曼谷蘭薩安區(Lang Suan)知名且先進的印度餐廳,榮獲米其林二星的肯定,並且獲頒2018年亞洲最佳餐廳(2018年亞洲前50大最佳餐廳)。世界知名的主廚Gaggan Anand憑藉著他的創造性烹飪技巧,不斷的創造出新的創作菜餚。每份菜單都是新鮮且極富創意的,這使得Gaggan在2017年成為世界最佳餐廳,並且連續3年成為世界最佳餐廳排名的亞洲最佳餐廳第一名。

餐廳的內部以傳統和復古的風格裝飾,給人熱情好客的感覺,彷彿和真正認識你的人一起用餐。專屬的女服務生隨時為你提供餐桌服務,而且會為不同的菜單給予忠實的建議。感覺就像你正在印度旅遊,餐廳的導遊帶給你最令人印象深刻又特別愉快的一餐。

餐廳的特色不僅僅是溫馨又熱情好客的氛圍。最棒的驚喜是一道菜中的25樣菜餚。令人驚訝的是每道菜都非常複雜,你可能只能察覺出每道菜單中的一些食材。在完成一道菜之後,會有每道菜背景的詳細解說。這是主廚Gaggan Anand自己感到相當自豪的體驗重點。他的目標是讓每一位賓客以開放的心在Gaggan餐廳用餐,並為所提供的每一道菜感到高興和驚喜。

 

Le Normandie  

讓氛圍愉悅你的用餐體驗

曼谷文華東方酒店的“Le Normandie”法國餐廳擁有壯麗的河景,榮獲米其林二星肯定。這家位於河濱的法國餐廳以其精緻的味道、優美的展示、最優質的食材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務而聞名,餐廳內部充滿了迷人的氛圍,外面就是湄南河的美景。

餐廳內部採用白色色調裝飾,呈現經典、奢華、寬敞、潔淨而且溫暖的氛圍。 您可以在湄南河的景色陪伴之下享受用餐體驗。

“Le Normandie”法國餐廳提供法式料理的精緻用餐體驗。所有成分都經過精心挑選,只有來自像法國、西班牙、挪威和義大利等原始來源的最新鮮和最優質的食材。蔬菜則來自皇家專案計畫基金會。所有菜單均由來自法國的廚師準備,提供超凡的烹飪技巧和手藝,加上他們的卓越服務,讓你的精緻用餐體驗更加印象深刻。

 

Mezzaluna

讓你的普通晚餐變成有史以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浪漫晚餐

位於曼谷挽叻區(Bangrak)的“Mezzaluna”是Lebua曼谷蓮花酒店的歐式餐廳,也被稱為“國家大樓穹頂”。由來自日本最優秀的主廚Ryuki Kawasaki 帶領,他創造了的美味菜餚將歐洲和日本的文化和諧地融合為一體。 米其林2星的肯定是它們餐廳美味的菜單和引人注目氛圍的保證。

在簡約但又顯優雅的氛圍中,內部裝潢以半月形佈置為主題,與“Mezzaluna”的名字意義相呼應且協調。

你將享受曼谷夜生活壯麗全景的聲光之美,這個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將為你帶來最浪漫的難忘用餐體驗。

Mezzaluna的主廚品嚐菜單有2種選擇  -  4道菜或7道菜套餐。套餐內容包括葡萄酒的搭配,與這些菜完美平衡。7道菜的套餐每天不同,會根據最新鮮食材的供應情況或根據當天主廚的創造力重新創造。這使得烹飪體驗令人難以忘懷,具有驚喜和不可預測性。Mezzaluna還提供種類繁多的葡萄酒單,讓你在美麗又令人印象深刻的氛圍中享受。

 

Nahm@COMO曼谷大都會飯店

品嚐重新創造的道地泰式料理

Nahm  -  COMO曼谷大都會飯店的泰式餐廳,以其精湛的主廚David Thomson創造的道地泰式皇家料理而榮獲米其林一星。顧客們將有機會重新體驗久已遺忘的道地泰國皇室料理。自開業以來Nahm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榮獲亞洲前50大最佳餐廳獎,取得了極佳的成績。

Nahm的內裝設計靈感來自大城王朝時期藝術,讓人聯想起那段時期美麗的寺廟。整個餐廳都可以見到對設計細節的講究,從錯綜複雜的木雕壁畫到精緻的餐具。

泰國皇室料理菜單是根據當地的食材精心創作而成。從開胃菜到主菜,整個菜單的食物都精心搭配在一起,營造出不同凡響的味道。根據你的喜好提供單點菜單或由主廚創意組合的套餐菜單。

 

Jay Fai 

Pratu Phee區 Jay Fai 美味街邊熱炒美食  

Jay Fai--位於曼谷Pratu Phee區,是已經開業超過35年的知名街邊熱炒美食攤。Jay Fai已成為泰國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獲得米其林一星獎肯定的街邊美食攤販,也因此使它成為全世界知名的美食。

Jay Fai這間獨特的餐廳之所以聞名,在於她選擇地放入她菜餚中的食材品質和分量。將新鮮、乾淨、大塊、分量足的食材加在一起。用炭火爐烹調的誘人香氣同時也吸引了路人停下來品嚐餐廳的招牌菜單。

Jay Fai提供豐富的菜單,例如,招牌菜Kai Jeow Puu(蟹肉蛋捲),由大塊的蟹肉包在蛋捲中而成。此外,Rad Na Talay(海鮮滷汁炒米粉)是另一道招牌菜,用新鮮食材烹調而成,例如:魷魚、石斑和新鮮的大隻河蝦。除了這兩道招牌菜之外,還有更多美味的菜單,即使顧客也願意整個晚上等待體驗它的美食。

 

Bo Lan

天然、季節性、創意、美味菜單 - 一定要體驗

位於曼谷蘇坤蔚區的“Bo Lan”泰式餐廳被世界前50大最佳餐廳學院評為亞洲前50大最佳餐廳之一。它是一家高級泰式餐廳,由丈夫和妻子主廚經營開業已經超過7年,“主廚Bo, Duangporn Songvisava" 和 "主廚Dylan Jones”他們夫妻倆人喜歡來自當地農夫的新鮮產品,使用在他們料理的每一道菜之中。

由於他們對泰國農業的熱愛,餐廳的內部以可回收的家具裝飾,使用玻璃瓶代替塑膠瓶,使得這間位於曼谷市中心的餐廳成為一個友善而且舒適的用餐選擇。

Bo Lan餐廳提供的套餐,採用當季食材烹調獨特創作而成。你將體驗到道地的泰式美食,裡面的食材皆經過精心挑選,口感醇厚又均衡,而且,這所有顯著的一切都基於一個成為一間零碳足跡餐廳的基礎。

 

Sri Trat

在市中心盡情享受泰式傳統民間美食。

來自德樂府當地的餐廳“Sri Trat”位於曼谷蘇坤蔚33巷 (Soi Sukhumvit 33),提供完美融合了東部傳統民間泰式美食和家庭烹飪手藝的美食,就像媽媽過去常做的家常菜一樣。創造美味的菜單將吸引所有路過的人進來品嚐一番。

這間泰式餐廳以現代風格裝飾,融入泰國東部的生活方式。裝飾融合泰式地方風格和紅磚色調的設計相當吸睛又迷人,歡迎路人前來並品嚐美味的東部泰式傳統民間美食。

食材都是精心挑選,例如:魚露、咖哩醬、魚醬和特定海鮮,必須來自德樂府,以賦予它道地感。這與家庭式烹飪相結合,製作出滿足每一個人口味的美味地方美食。

 

Sra Bua by Kiin Kiin

在泰式融合餐廳品嚐現代泰式料理

位於曼谷暹羅凱賓斯基飯店的泰式餐廳Sra Bua by Kiin Kiin,由丹麥主廚Henrik Yde Andersen”和“主廚Chayavee Sujaritjan”在現代詮釋概念化呈現出非凡的泰式美食而榮獲米其林一星的肯定。

餐廳的氣氛優雅而且現代,表達出獨特的泰式特性。被荷花包圍的大自然氛圍,將您在精緻的用餐體驗期間放大放鬆感。

Sra Bua by Kiin Kiin 提供各種菜單選擇,包括單點和套餐,主廚們巧妙地創造了他們非凡的烹飪天賦,讓您享受這些佳餚的美麗和美味。娛樂不僅來自於放縱於美味的佳餚之中,而且沉溺每道菜的方式也是獨一無二的,讓每個人都可以體驗到其他餐廳無法提供的開心享受。

 

Saneh Jaan

在現代氛圍中品嚐道地熱情的泰式美食

Saneh Jaan是一家道地泰式傳統餐廳,展示超高標準的皇宮烹飪料理。精細的工藝,展現了純正的泰式美食,帶有熱情濃郁大膽的味道,但味道的融合又具有精準平衡,使Saneh Jaan成為14家米其林一星餐廳的其中之一。

餐廳的氛圍融合了傳統泰式和現代設計。每一面牆上都裝飾著泰國重要地標的藝廊照片,還有由泰國國家文學和S.E.A寫作獎得主的作家Nawarat Pongpaiboon先生所寫的詩來增添優美的氛圍。

菜單由“主廚Pom”創作,他在烹飪過程的每一步驟中精心挑選最佳的食材,並且設法開發出色的食譜,以添增菜餚的風味卻不悖離傳統的泰式味道。這些菜餚任由你選擇單點或是套餐皆可。

 

曼谷Bangkok 米其林餐廳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