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Thais Always Care」線上交流活動

137

泰國及其人民準備以CARE向全球觀光客誠摯邀請來訪泰國,反映了泰國對觀光客的熱情好客。


曼谷–2024年1月13日,泰國觀光局(TAT)與觀光警察局、Grab Taxi (泰國 Uber)及 Central Pattana 百貨公司攜手合作,希望帶給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提供無縫、無憂的旅行體驗,並在泰國感受到安全與歡迎。

泰國觀光局局長 Thapanee Kiatphaibool 女士表示,「泰國人始終在乎您」計畫,這是為國人與外國觀光客所推出,特別是來自中國的遊客,我們希望與全球各國分享,泰國積極努力提升旅遊品質及旅遊業的安全水準,以及遊客可以前來泰國享受一個難忘又具有意義的旅遊體驗。

以「在乎之國度」(Land of CARE)概念下的「泰國人始終在乎您」計畫,展現了泰國人熱情好客的傳統待客之道。

CARE 代表,同情心—顯示泰國人的慷慨;相助—顯示泰國人是個好地主之誼,在遊客需要提供協助時隨時待命全力給予協助;救濟—顯示泰國是一個完美的度假目的地,遊客可以放鬆的去探索豐富愉快的旅遊體驗;提昇—強調泰國積極努力的在提升旅遊品質及旅遊業的安全水準。

由泰國觀光及體育部泰國觀光局最初於2023年12月推出這本次活動,這突顯了12個公共機構共同努力,為預計在節日期間出行的數百萬遊客提供便利。

觀光警察局行政處副處長  Somchai Theerapatrpaisan 表示,觀光警察將透過實施技術協助外國遊客,致力加強安全措施。包括應用觀光警察指揮中心與旅客溝通,並可以向泰國觀光警察局通報現況。此外,「Police I Lert U」 App 提供英語、中文、俄語、日語、韓語、法語、德語及阿拉伯語等多種語言,並提供24小時緊急服務來輔助外國遊客,聯絡電話:1155,同時這也是國際組織及大使館的聯絡窗口,為國際遊客提供即時協助。

Central Pattana 百貨公司行銷部副總裁 Nattakit Tangpoonsinthana 先生表示,已準備好升級為全面性的旅遊中心,因此我們更注重整個百貨公司的安全措施,並安裝CCTV監視器,也在百貨公司大門口設置對遊客、隨身攜帶包包、交通工具實施嚴格檢查,此外,保安人員均接受隨時應對緊急情況及不可預料之意外事故的培訓。

泰國Grap Taxi App(叫車App)總經理Worachat Luxkanalode先生表示,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Grab Taxi不斷開發新技術來增強乘客的信心和各個環節的體驗,例如:與合作夥伴實施嚴謹的規格、嚴格選擇司機的系統、使用AI人工智慧臉部辨識、安排安全駕駛線上培訓、使用GPS即時監控及定位追蹤汽車,並提供安全中心,以提供即時位置在緊急請況下提供協助。我們希望這些安全措施能增強遊客的信心,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泰國旅行體驗。

「Thais Always Care」計畫將邀請國際代表的KOL,來提升泰國旅遊資產及軟實力的正面形象,並增強旅客選擇泰國作為旅行目的地形象。促進國人及外國遊客來訪泰國,本次活動預計累積1億次觀看。

AmazingThailand Thai Great 泰讚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