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國家公園宣布2024年季節性景點關閉

263

泰國每年會定期在幾個月內關閉幾個景點,為了永續推廣觀光,而積極確保泰國珍貴的自然遺產的永續環境經營管理。

曼谷–2024年1月16日通訊,泰國觀光局(TAT)向當地及國外旅客宣布,野生動物及植物保護局(DNP)國家公園管轄的泰國國家公園管理處,於2004年已開始在全國156座國家公園中的134座國家公園,多處景點進行一年一度季節性關閉。 

泰國國家公園每年會定期關閉幾個景點,主要關閉通常是由於極端天氣造成,尤其是在雨期間,可能會造成不安全及不良的環境條件,並且可以讓一些生態慢慢恢復成原來溼地的狀態。

迄今全泰國已有156座國家公園,其中包括即將公布位於北標府(沙拉武里府∕Saraburi)的Jedkod-Pongkonsao 國家公園。

根據野生動物及植物保護局(DNP)提供,全國各保護區區域管理處自2024年至2025年關閉期限的英–泰語資料,以下表顯示:

 

請在參觀前上國家公園網路,詳細查詢最新規定與公布。

聯絡資訊:

野生動物及植物保護局(DNP)國家公園管轄

國家公園管理處

電話:+66 (0) 2562 0760-3 或 +66 (0) 2561 0777 分機 1743、1744

官網:https://portal.dnp.go.th/p/nationalpark

Facebook:National Parks of Thailand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