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與亞洲航空直飛「高雄-曼谷」航線首航活動 限量手作香氛小禮品歡樂送! 

53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與亞洲航空(AirAsia)合作,2024年2月2日於高雄小港機場,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莎莉蔓(Sarima Chindamat)特別安排到高雄小港機場,共同歡迎亞洲航空首航「高雄-曼谷」航線旅客,並準備泰國手作香氛小禮品贈送給搭乘「高雄-曼谷」首班機的旅客。
2024年2月2日起每週一、三、五、日直飛泰國曼谷,詳細航班時刻表如下:


莎莉蔓處長表示,「我謹代表泰國觀光局向亞洲航空首航活動恭賀,此次高雄-曼谷(廊曼機場)直飛航線,提供台灣旅客更多飛往曼谷的航班選項,讓台灣遊客更方便地前往泰國度假旅遊。亞洲航空的高雄-曼谷首航,將增加赴泰國的航班及座位數,讓旅客前往泰國的行程規劃更便利。高雄是台灣的第二大城市,高雄-曼谷航線的開闢,將為南部的遊客從高雄前往泰國出行提供更多便利。隨著泰國政府對台灣開放免簽證制度,讓台灣旅客可以節省許多時間,更容易輕鬆到泰國遊玩,只要準備好護照就能隨時出發,能吸引更多台灣旅客赴泰國觀光。」
最後,誠摯歡迎台灣遊客到泰國,希望每一位遊客都能在泰國獲得當地獨特的體驗。


 

AmazingThailand Thai Great 泰讚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