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廣低碳美妙有機之旅

170

這個推廣專案的合作夥伴是與有機及低碳活動相關的產業或組織,重點關注清邁和普吉島獨有的可持續有機旅遊活動和有機美食體驗。

泰國觀光局 (TAT) 正在推廣一系列“美妙有機之旅”理念,重點關注有機農業活動、健康美食體驗以及低碳足跡探索,以符合其持續發展方向促進和發展泰國高價值和可持續的旅遊業。

泰國觀光局局長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驚艷有機旅行項目是我們整合可持續旅遊業計劃的一部分,並通過社區旅遊強調了負責任的旅行在旅行者旅程中的重要性。它還反映了我們促進有機旅遊業和加強農業和旅遊業之間聯繫的策略,農業和旅遊業是泰國的兩個基石經濟支柱。”

“驚艷有機之旅”路線最初在清邁和普吉島推出,是泰國觀光局與泰國生態旅遊和探險旅行協會(TEATA)、泰國有機消費者協會(TOCA)、SiamRise Travel、FIND FOLK、Golfdigg 以及當地的旅遊社區等合作夥伴特別量身定制的路線。

在清邁,驚艷有機之旅重點介紹了湄安區的湄塔社區(Mae Tha Community),該社區自過去三代以來一直是有機農業社區的典範。遊客可以了解當地人如何堅持有機農業實踐來保護環境、社區森林及其水資源,以及它在向城市商店和餐館供應有機產品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

此次行程還包括使用當地食材烹製健康菜餚的烹飪課程,以及美食““主廚餐桌上的 PM2.5 數位菜單””,其中包括當地蔬菜烤魚、魚基辣椒醬、辛辣的當地蔬菜沙拉、油炸有機玉米筍、什錦蔬菜湯和有機紅薯——全部採用當地農產品。
在普吉島,驚艷有機之旅以Ban Bang Rong社區、Mai Khao社區和普吉島老城區為中心。遊客可以了解鳳梨、橡膠和椰子的有機農業,體驗“沙療”療法,探索當地“ Linharn”藥草的保護,並嘗試捕捉“沙蟹或海蟬”——這表明該地區未受干擾的生態系統。
  

普吉島老城區的低碳和徒步之旅將獨特的中歐建築和文化與烹飪課程和當地美食體驗融為一體。特別打造的“社區經濟復甦菜單”,包括蓮瓣沙拉配普吉島地理標誌認證鳳梨、烤海蟬配金橘、椰奶咖哩配Dollfus'章魚、油炸'Linharn'香草、生魚片配辣葡萄海藻沙拉– 全部使用當地採購的原料。

“通過清邁和普吉島的有機旅行,遊客可以為減少個人低碳環保做出貢獻。例如,普吉島老城區的步行遊覽被認為是低碳的旅遊活動。而且,通過選擇享用以有機產品為基礎、在生產過程或有機農業中不使用化學品的食物,或者使用當地生產的有機的食物,遊客可以幫助減少因運輸和進口食材而產生的溫室氣體。”尤他薩克總結道。

普吉Phuket 清邁Chiang Mai AmazingNewChapters 泰國我來了TaiKuoWoLaiLe 低碳旅遊 可持續旅遊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