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季節”紀錄短片系列啟發責任觀光業

4

 泰國觀光局正在尋求透過將責任觀光放入“季節The Seasons”旅遊紀錄短片系列的核心中,以啟發當地民眾和遊客們的環保、文化和社會意識,自即日起至2019年10月止,已上傳的12集紀錄短片可在泰國觀光局新聞室網站上觀賞。

    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部長Weerasak Kowsurat 先生表示:“責任觀光在為後代保育大自然方面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永續性發展是每個人的責任。在鼓勵泰國民眾之際,同時確保我們的大自然和文化遺產的優美,而且遊客們將受到啟發,以更具有責任心的方式旅遊,並且尊重泰國的大自然和文化。”

    ‘季節’是一個獨特的紀錄短片系列,講述泰國人民的生活方式,以及在不同季節和地區的12個大自然景點的迷人景色。目前已經推出了四集紀錄短片,包括:“進入雨林Into the Rainforest”、“懸崖的盡頭The End of the Cliff”、“最高的信仰The Highest Faith”以及“迷失在薄霧中Gone in the Mist”。下一集紀錄短片內容:“生命之海The Sea of Lives”預定於3月發表。

    泰國觀光局行銷傳播副局長Tanes Petsuwan先生表示:“季節紀錄短片的每一集都代表了泰國三個季節中的一個:雨季、涼季和夏季,同時專注在責任和永續的觀光,來教育大眾、學生、媒體、旅遊業者和觀光相關機構。目的是加強對仰賴觀光業的所有形式的大自然與文化資源的尊重。”

    為了展現泰國觀光局推廣責任觀光業的承諾,‘季節’紀錄短片的發表活動重點包括:主辦一系列對社會和環境負責的措施,包括Pop Art Bann 36,這是一間結合了來自個不同行業的獨立藝術家團體藝術學校,來協助社會。還有Tlejourn Shoes在Trash Hero Pattani志工們的共同合作之下,回收來自海洋垃圾的人字拖鞋。

    還有一個來自曼谷貧困孔堤運河社區(Khlong Toei)的伊曼紐爾管弦樂團(兒童弦樂團)表演。這個音樂課程節目教育100名7至20歲的孩子,教導他們演奏古典樂器。他們同時會在管弦樂隊和合唱團演出,這所音樂學校改善了孔堤運河社區數百名兒童的生活。

    另一個重頭戲是兩位客座演講者的“責任性觀光業導向永續發展”講座,他們以推廣環境、文化和社會方面的形象而聞名。Pipat Apirakthanakorn先生是泰國第一家生態環保設計和諮詢服務公司ECOSHOP&Brand O和KidKid的老闆,他是一位關注社會和環境的名人、思想家和設計師。與此同時,勇氣廚房Courageous Kitchen總監杜懷特透納(Dwight Turner)先生負責烹飪課程和街頭美食之旅專案,來協助那些遭受貧困、營養不良和教育不良的學生和面臨危險的青少年們。

    隨著泰國觀光局於2018年3月至10月期間播出的第一部紀錄片“洞察泰式風格Insight Thainess”大獲成功,隨之推出‘季節’紀錄短片。這七大部分的旅遊紀錄短片系列中有關泰式文化以及生活方式的深度見解故事,受到了來自媒體、旅遊業專業人士和遊客們的佳評如潮。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