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宣布與Grab建立大數據合作夥伴關係

5

透過“觀光智能數據,時機就是現在”項目計畫推動泰國旅遊業4.0

     泰國觀光局和GrabTaxi(泰國)宣布展開策略合作,來建立智能數據系統,作為“觀光智能數據,時機就是現在”計畫項目的一部分。

    這項協議符合政府的泰國4.0政策,這項政策利用科技來整合政府和民間部門的資訊,來協助推動泰國前進。合作同時還包括共同創新,以加強當地交通和觀光業,並且為地方社區提供更好的生計和增加永續性收入。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泰國觀光局體認到利用ˇ電子科技來發展智能數據系統的好處,能夠更好地支持觀光業行銷,以及滿足觀光客們的需求。

     “因此,我們已經啟動’觀光智能數據,時機就是現在’計畫項目,並且現在與GrabTaxi(泰國)合作,和這一家領先技術公司一同合作推動泰國觀光業的發展。”

     育他薩克先生表示:“借助GrabTaxi(泰國)的洞察力,我們可以為觀光業開發一個智能數據系統,這將有助於我們的策略和行銷計劃,來有效推動泰國觀光業向前發展並擁抱當今的科技世界。我們的主要目標是吸引目前的遊客群體前來重新造訪泰國,擴展新的觀光客目標,並將觀光業收入分配到新興景點以更進一步刺激旅遊市場。”

     GrabTaxi(泰國)董事長Tarin Thaniyavarn先生表示:“泰國觀光局和GrabTaxi(泰國)的共同目標是利用泰國的觀光業,以及為地方社區提供更好的生計和永續性收入。”

     他補充表示:“這個雙方合作備忘錄是泰國觀光局與GrabTaxi(泰國)之間繼續合作的另一項策略措施,遵照之前在多項活動進行的合作,包括於2018年年底的“Grab Xi”以及今年稍早之前的第39屆2019泰國觀光節等,這些活動都收到泰國本地和國際遊客們良好的反應。”

     根據這份協議,GrabTaxi(泰國)將與泰國觀光局合作,進一步遵照政府的泰國4.0政策來推動泰國向前邁進。它的目的是分析大量可用的匯總數據,並且提供洞察力來協助國家的發展。

    GrabTaxi(泰國)將協助泰國觀光局更好地了解泰國本地以及國際遊客們的行為和生活型態。 GrabTaxi(泰國)也將與Grab數據科學家一起支持這個計畫項目,他們將與泰國觀光局密切合作,以從中獲得這些洞察力。

   育他薩克先生總結表示,泰國觀光局與GrabTaxi(泰國)之間的合作伙伴關係將制定觀光發展計劃,並且確定運用這些洞察力的最佳方法,使泰國觀光業的所有利益相關者們在所有可能的層面皆可受益。

    這項計劃項目包括建立一個觀光業智能數據系統、為交通開創革新,並且發起推廣全國地方觀光業的活動。每一個要素都將協助觀光客和收入分配給地方社區。這個合作是一個相當具有指標性意義的政府-民間合作夥伴關係,來利用數據科技促進國家和觀光業永續發展。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