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Write Your New Chapter”電視廣告,以電影視角宣傳泰國

29

新的 TVC 將激發旅客探索、體驗和分享他們在大流行後泰國旅行的驚人新篇章。

Write Your New Chapter 電視廣告代表了TAT向世界營銷泰國的新方向,重點突出泰國6F、4M軟實力基礎;Food、Film、Fashion、Festival、Fight、Friendship、Music、Museum、Master and Meta。
泰國觀光局局長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說:“作為電影的代表,這個最新的 TVC 是我們正在採取的一種新方法,以傳達驚人的新篇章信息,並通過電影的視角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向他們展示泰國有許多假期有適合所有人的東西的可能性。
我們希望激勵遊客探索我們美妙的國家,創造他們自己令人印象深刻的篇章,然後他們可以與他們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並鼓勵他們參觀。”
“書寫你的新篇章”TVC 由三集組成,突出了遊客在泰國旅遊時可以發現的三個驚人的新篇章。這些是大自然的驚人新篇章、愛的驚人新篇章和自我發現的驚人新篇章。
今天正式推出的“Write Your New Chapter”電視廣告在 TAT 最近的歐洲路演期間首播。然後,它於 6 月 8 日至 10 日在普吉島舉行的泰國領先的 B2B 旅遊行業展會——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 (TTM+) 2022 上再次發布——這是大流行後兩年來的第一次實體活動。


TAT 已計劃通過各種線下和在線媒體平台(包括 TAT 自己的社交媒體,包括全球 29 個 TAT 辦事處的社交媒體)發佈 Write Your New Chapters TVC。
除了 TVC 視頻外,還有電影主題下的廣告形式,包括在公共交通地點以及各國機場的戶外廣告。為了響應最新的數字營銷趨勢,需要用戶生成內容,還將有在線噱頭來與遊客建立互動。

“這旨在向世界傳播泰國的旅遊信息,即它是開放的,特別是當泰國通行證申請 於 7 月 1 日起對國際旅客取消時。這個 TVC 是向旅客發出的邀請信息,讓他們來泰國書寫他們自己的新篇章。他們可以參觀一個世界級的目的地,在“From A-Z: Amazing Thailand Has It All”的概念下為每個人提供一些東西。通過泰國日益向可持續和負責任的旅遊業邁進,這是 2022 年泰國旅遊年活動的其他關鍵要素,可以增加更多的吸引力,局長總結道。

在重新開放國際旅遊並放寬入境要求後,泰國希望在 2022 年迎來7至1000萬外國遊客,並創造約 8000 億泰銖的旅遊收入。
 

AmazingThailand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