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被評為全球疫情後最佳旅遊目的地之一

49

Visa全球旅遊意向研究將泰國列為全球第四大最具吸引力的旅遊目的地 

泰國觀光局(TAT)很高興地宣布,泰國被評為全球第四大疫情後最具吸引力的旅遊目的地。

根據 2021 年 Visa 全球旅遊意向研究,曼谷、普吉島、清邁和華欣是全球旅行者在網上搜索最多的泰國城市。

該研究於 2021 年 1 月至 10 月進行,分析了來自 62 個國家的旅行者搜索的 7,000 多個關鍵詞以及泰國的旅行訊息,以及泰國五個旅遊城市的數據以及旅行者對疫情對旅行狀況影響的看法。

根據這項研究,打算前往泰國的全球旅行者的三大動機是休閒活動(30%)、逃離和放鬆的機會(25%)和戶外探險(18%)。這表明遊客正在尋找無壓力的假期,以提供最佳的放鬆、戶外活動機會,並將疫情的擔憂拋在腦後。

該研究還顯示,在泰國,遊客最有可能前往使泰國著名的活動和景點。最喜歡的活動是體驗泰式按摩、在咖啡館和餐館吃泰國菜、在度假村悠閒渡假以及擁抱泰國文化;例如,參觀佛教寺廟。

Visa援引亞太旅遊協會(PATA)的一項研究稱,泰國旅遊業正在呈現復甦跡象,未來三年遊客人數將不斷增加,預計到2024年底將達到4696萬人次左右。遊客入境要求的持續放寬全年應該讓遊客更容易想到泰國。

泰好玩Tai-Hao-Wan 泰健康 泰心動 泰國我來了 AmazingNewChapters VisitThailandYear2022-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