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第四屆“泰國觀光局部落客”比賽 於2018年12月1日起開始報名

1

一年一度的‘泰國觀光局部落客’比賽活動開放國內和國際部落客參加。

    泰國觀光局新聞室於2018年12月1日開始第四屆的一年一度“泰國觀光局部落客”比賽活動,這次比賽共有兩項獨特活動,讓參賽者們帶回家的最高榮譽機會增加一倍。

    所有參賽作品都須含蓋泰國觀光局的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或‘前進地方Go Local’行銷活動的主要概念。

    主要比賽是針對居住在泰國以外的部落客們,讓他們有機會贏得為期五天的旅遊行程,獎項包含機票、住宿和專屬的旅遊行程。它開放給擁有已經建立且活躍的部落客們(網站)以及至少一個具有認真參與度的主要社交媒體帳戶的申請者報名。

    主要部落客比賽接受關於泰國照片、影片部落格、文章部落格等作品報名,或者有關泰國體驗的令人印象深刻部落格、照片和影片部落格(針對那些從未造訪過泰國的人)。有關遞交主要比賽作品報名規則的更多詳細資訊: https://www.tatnews.org/bloggerthailand/rules-for-submission

    作品遞交的報名活動日期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六個最優秀的參賽作品將贏得一個港口到港口的來回機票和專屬的五天 / 四夜旅遊行程,前來探索泰國的曼谷、普吉島和攀牙,旅遊行程日期暫定為2019年3月的最後一星期。進一步相關資訊:https://www.tatnews.org/bloggerthailand/terms-and-conditions

    第二個次要比賽適用於居住在泰國的部落客們,提供報名成功的申請者們受邀參加一個三天旅遊的機會。這也適用於擁有已建立的且活躍的部落客們(網站)以及至少一個具有認真參與度的主要社交媒體帳戶的申請者。

    這個類別比賽接受提供有關泰國人煙罕至的景點或未被看見之體驗的照片、影片、部落格文章。預選活動日期為2019年4月1日至5月31日,提議的旅遊行程日期為2019年7月。

    進一步資訊,請email至泰國觀光局信箱:mailtous@tatnews.org洽詢。想要註冊和報名遞交參賽作品,請造訪泰國觀光新聞室部落格網站https://www.tatnews.org/bloggerthailand/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