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4階段開放 曼谷、清邁、芭達雅、華欣11月重啟觀光

402

泰國政府逐步放寬入境旅行規範,歡迎完整接種疫苗的全球旅客,前往泰國體驗多元的度假選擇,如頂級飯店渡假行程,享受泰式SPA按摩及高爾夫度假行程。
泰越捷航空也計劃開通「台北–曼谷–普吉」航班!

為振興旅遊業,泰國觀光局特別推出「沙盒計畫」,從今年7月起,有條件開放普吉、蘇梅島國際觀光,8月延伸至喀比、攀牙府;來自中低風險國家的旅客,只要完整接種疫苗,即可免隔離入境普吉。

配合「沙盒計畫」新規範,待在普吉的時間,現已從14天減至7天;泰國歡迎完整接種疫苗的全球任何國家旅客入境旅行。

在泰國重新開放的4階段時程中,第2階段(11月)包含曼谷、清邁、華欣等熱門景點;第3階段(12月)包含大城、清萊、素可泰等藝術文化景點;第4階段(1月)包含北碧、素林、烏汶等13省。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表示,全新的沙盒計畫,歡迎台灣在內的全球旅客到泰國旅行。泰國觀光局將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除了原已進行中的普吉、蘇梅高爾夫球套裝自由行,還有與MyProGuide合作的線上旅遊活動(如四面佛許願、學做泰國菜)之外,11月底至12上旬會邀請台灣業者及媒體前往泰國參訪,了解當地的防疫措施及最新動態。

因應全新的沙盒計畫,泰國觀光局與Golfdigg推出最新版的普吉高爾夫套裝自由行,今年11月1日至12月23日適用,費用包含:前往blue Canyon Country Club(Canyon Course)、Mission Hills Phuket、Laguna Golf Phuket、Red Mountain Golf Club、Loch Palm Golf Club以及blue Canyon Country Club(Lake Course)6座球場打球,入住獲SHA Plus健康安全認證的酒店,並提供交通接駁服務。8天7夜的高球假期,新台幣約44,397元起,即可輕鬆暢享揮桿樂。

此外,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也會參加ITF(台北)、TTE(台北)、KTF(高雄)三場旅展,介紹泰國美食、海島、城市、節慶…等,各種好吃、好玩的旅遊新訊、泰國觀光局粉絲專屬活動以及攤位現場限定活動。以節慶為例,每年11月登場的水燈節,是泰國各地最具傳統風情的慶典,泰國人將芭蕉葉折出一瓣瓣蓮花盛開的形狀,同時將花、香柱、蠟燭或硬幣放在水燈上,放在水中或溪上漂流,向水神表達敬意。

特別推薦的是,泰越捷航空(Thai Vietjet)計劃開通「台北–曼谷–普吉」航班;配合沙盒計畫,旅客未來也可搭泰越捷航空,從普吉轉往清邁、清萊、烏東他尼等航點,享有更多元的飛航選擇及度假方式,我們泰國見。

普吉高爾夫套裝自由行 https://www.golfquarantine.com/packages



▲海島玩水享悠閒(圖/shutterstock.com)

▲泰國料理好美味(圖/shutterstock.com)


▲普吉、蘇梅已開放打高爾夫球(圖/ Laguna Golf court)

▲每年11月的水燈節傳統盛事

▲導遊透過視訊替旅客向四面佛許願和還願(圖/MyProGuide)
 

 

曼谷Bangkok 華欣Hua hin 清邁Chiang Mai 芭達雅Pattaya AmazingThailand 泰好玩Tai-Hao-Wan 泰健康 泰心動 泰國我來了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