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Samui Plus Model 企劃-"Experimental Fam Trip"

39

泰國觀光局邀請台灣3位貴賓親身感受清新的蘇梅島

蘇梅島加模式於7月15日全新展開,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邀請到3位貴賓前往體驗蘇梅的清新與海灘風情。

他們在7月18日搭乘華航飛往曼谷經由專屬通道轉搭曼谷航空飛往蘇梅島,在14天的渡假期間,他們暢遊了蘇梅島、帕安島及龜島,在無人的海邊盡享渡假時光,留下難忘的回憶。

蘇梅島及帕安島是崇尚自然及環保的島嶼,主要的推廣目標是生態及健康養生旅遊,這次安排了貴賓們體驗在安通國家公園划獨木舟,搭乘快艇欣賞島嶼風光,到漁村的螃蟹銀行了解生態復育的過程,使用芭蕉葉當餐盤享用泰國美食。參觀社區的椰子旅遊推廣活動,如何利用椰子去製作與日常相關的生活用品,體驗用天然食材自己烹煮泰式料理,參加飯店DIY活動等等,豐富又多彩行程讓貴賓們驚豔不己。

帕安島是一個很適合健康養生的地方,有很多漂亮的海灘,海水乾淨無污染,非常適合浮潛,欣賞美麗的海底生態。有許多人到這裡做SPA, 瑜珈,靜坐冥想,品嚐健康餐飲,貴賓們這次參與椰子葉藝術品的創作,享受舒壓的放鬆時光,暨環保又健康。

結束了14天的旅程,貴賓們都對全新開放的蘇梅島,帕安島,龜島留下了深刻又難忘的印象,迫不及待的要跟親朋好友分享他們拍的照片及影片,讓想出國渡假的人一定不能錯過蘇梅島。

重新迎接旅客的蘇梅島,生態更多元,海灘更潔淨,少了喧囂多了寧靜,在這裡渡假,身心靈都獲得新的力量,元氣滿分。

有關蘇梅島加模式計劃更多資訊,請參閱:Samui Plus相關訊息以及 問與答 。

蘇梅島KohSamui AmazingThailand ThailandIMissYou ThailandNo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