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蘇梅島開放相關訊息

77

Samui Plus 開放的相關訊息,歡迎前來享受美好假期

泰國觀光局 (TAT) 很高興為在 2021 年 7 月15日至 12 月期間訪問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的已接種疫苗的國際遊客提供有關“蘇梅島加模式”計劃的訊息。

符合條件的旅客

  1. 遊客應來自批准名單中的國家/地區,並且必須在出發前至少 21 天在那裡停留,但在這些批准的國家/地區旅行後返回泰國居住的遊客除外。
  2. 他們必須已接種泰國公共衛生部 (MoPH) 或世界衛生組織 (WHO) 批准的疫苗至少 14 天,並持有有效的疫苗證明。如果旅客在旅行期間或在泰國因與感染者接觸而被認為具有高 COVID-19 風險,則該旅客將被送往衛生部確認的醫療單位。
  3. 如果與已接種疫苗的父母/監護人一起旅行,則 18 歲以下的兒童不需要接種疫苗。
  4. 包括兒童在內的所有旅行者必須在旅行日期前 72 小時內通過 RT-PCR 方法獲得陰性的 COVID-19 檢測結果。
  5. 所有旅行者都必須投保含COVID-19 治療費用的醫療保險,至少為 100,000 美元。

申請COE

     6. 旅客必須在 https://coethailand.mfa.go.th 提交必要的文件並獲得入境證明 (COE) 。

         簽發COE所需的文件有:

  • 有效期為6個月以上的有效護照。
  • 疫苗證明。
  • COVID-19 健康保險,最低保額為 100,000 美元。
  • 飛機票。
  • 全額支付預訂“Samui Extra Plus”酒店的前 7 晚住宿和“SHA Plus”酒店的其餘 7 晚住宿(如果入住少於 7 晚,此文件必須用於“Samui Extra Plus” ' 僅限住宿)。
  • COVID-19 測試的付款證明;測試次數取決於預期的停留時間。

         *簽證(如果需要)。

出發地

     7. 旅客必須獲得 COE 批准確認書(打印副本)。
     8. 旅客必須在出發前 72 小時接受 COVID-19 檢測 (RT-PCR),結果為陰性。
     9. 旅客必須在指定區域停留至少14晚。如果入住少於 14 晚,他們必須通過直飛
        國際航班或曼谷航空公司的專機轉機到曼谷蘇汪納蓬機場的直飛國際航班離開泰國。

蘇汪納蓬機場轉機

     10. 抵達和下機在蘇汪納蓬機場的E10登機口。

     11. 航空公司工作人員將護送旅客前往位於F大廳的健康檢查站。

     12. 必須安裝Thailand Plus的APP。

     13. 在FAST-TRACK區域辦理入境手續。

     14. 航空公司工作人員將護送旅客前往安全檢查站並在D4登機口等候。

     15. 在GATE D4登機並在Remote Parking Stand乘坐巴士前往曼谷航空的飛機。

抵達蘇梅島

     16. 抵達蘇梅島機場並在5號登機口(國際到達)下機。

     17. 必須安裝Mor Chana的APP並註冊蘇梅島健康通行證。

     18. 經由海關辦理提領行李手續。

     19. 乘坐指定車輛抵達“Samui Extra Plus”酒店。

入住期間

     20. RT-PCR 檢測將根據停留時間長短(第 0 天、第 6-7 天和第 12-13 天)進行。

  • 第 0 天:等待:第一次 RT-PCR 檢測將在“Samui Extra Plus”酒店進行,旅客必須在自己的房間等待結果。
  • 第1-3天在酒店放鬆:在收到陰性測試結果後,旅客可以放鬆並使用“Samui Extra Plus”酒店分配的區域內的服務。
  • DAY 4-7 指定路線:遊客可以按照指定的路線和旅行計劃在蘇梅島各地區旅行。
  • 第 6 天或第 7 天:第二次 RT-PCR 測試將在“Samui Extra Plus”酒店進行。
  • 第8-14天放鬆:旅客必須入住'SHA Plus'酒店,在收到陰性檢測結果後,可以在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內旅行,並使用指定的IT系統進行提醒。
  • 第 12 天或第 13 天,第三次 RT-PCR 測試將在批准的醫院進行。

     21. 旅客必須嚴格遵守DMHTTA措施:D – 保持社交距離,M – 戴口罩,H- 勤洗手,T – 體溫檢查,T – COVID-19 測試,以及A – 提醒APP。
           在公共場所必須始終佩戴口罩;例如,酒店、游泳池、海灘等,以及任何載有兩人或兩人以上的車輛。

出發到其他地方前

     22. 旅客可以從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前往泰國其他省份,只要提供至少 14 晚住宿的證明、3 份 RT-PCR 檢測結果以及根據目的地的疾病控制
           證明規定。

蘇梅島KohSamui AmazingThailand ThailandIMissYou 泰國我想你 ThailandNo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