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宣布開放3階段內容,歡迎已完整接種疫苗的遊客到泰國旅遊

61

從10月份開始,分三階段重新開放的計劃就不會對五個試點目的地的外國遊客實施隔離要求,普吉島從7月1日開始就率先取消隔離

泰國觀光局欣然宣布,由總理普賴努特·陳奧查將軍主持的經濟形勢管理中心(CESA)已批准了三階段計劃重新開放六個主要旅遊省份的路線圖-普吉島,喀比,攀牙,蘇叻他尼(蘇梅島),春汶里(芭達雅)和清邁–針對已經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

此事態發展是泰國皇家政府的最新宣布:泰國從2021年4月1日起將國際入境者的隔離減少,其中包括將涉及* 11類目前允許進入泰國的人群的己經完整接種疫苗的隔離時間從14天減少到7天。

泰國觀光局的重新開放路線圖將在今年第二,第三和第四季度分階段進行,特別是針對到達泰國六個主要旅遊省份的已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

第一階段,即4月至6月,將允許己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按照“ 0 + 7晚+指定路線”的模式在政府認可的酒店或其他設施中進行隔離。在完成前7晚的住宿後,他們將可以到泰國其他城市旅遊。

“ 0 + 7晚+指定路線”模式意味著在隔離期間,接受己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可以在其旅館或其他住宿場所內從事休閒活動。他們還將可以在其選定的到達目的地的指定區域內從事戶外旅行活動。

第二階段,從7月至9月,普吉島將成為根據“普吉島沙盒”(Phuket Sandbox)計劃,這是第一個針對已完整接種疫苗旅客開放的測試區域,旅客可以在指定的區域內進行7天的旅行活動,不用隔離。之後可以前往泰國其他城市旅遊。

在其他幾個主要旅遊目的地(喀比,攀牙,蘇叻他尼(蘇梅島),春汶里(芭達雅)和清邁,己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仍需按照“ 0 + 7晚+指定路線”進行隔離。

第三階段,從10月到12月,其他五個主要旅遊目的地將跟普吉島一樣,成為測試區域,讓已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在指定區域內進行7天的旅遊並且不用隔離。之後就可以前往其他各城市旅遊。

各個階段旅客抵達泰國後,將對已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進行COVID-19檢測,包括RT-PCR測試及下載可以追蹤行程的手機軟體。

想到泰國旅遊,已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仍需要為到達和入境做好一切安排。

其中包括有效的簽證或再入境許可,泰國領事館簽發的入境證明(COE); COVID-19健康保險單,最低保額為100,000美元;確認的隔離(ASQ)酒店訂房證明,以及72小時內RT-PCR檢測為陰性的醫療證明,表明未檢測到COVID-19。建議想到泰國旅遊的遊客向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簽證單位)諮詢,以了解更多詳細內容。

此外,根據泰國皇家政府的宣布,國際入境的旅客必需完整接種泰國公共衛生部(MoPH)或是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對COVID-19有效防疫的疫苗,並且要在出國14天前接種。它們還必須來自MoPH宣布並不斷更新的,沒有SAR-CoV-2病毒突變株的國家。

接受以下疫苗(截至2021年3月31日):Sinovac的ARS-CoV-2疫苗(CoronaVac)(需要2劑);阿斯利康/牛津公司提供的AZD1222(需要2劑); SK BIOSCIENCE公司的AZD1222 –阿斯利康/牛津(需要2劑); BNT162b2 / CORMIRNATY –輝瑞/ BioNTech生產的Tozinameran(INN)(需要2劑);印度血清研究所的Covishield(ChAdOx1_nCoV19)(需要2劑);強生的詹森製藥公司的Ad26.COV2.S(需要1劑)和摩登那公司的mRNA-1273(需要2劑)。
 

普吉Phuket ThailandUpdate AmazingThailand ThailandIMissYou 泰國我想你 我們去泰國 ThailandNo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