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曼谷在萬事達卡2018全球景點城市指南中名列第一

5

同時在全球名列前茅景點城市之美元花費排行榜中,泰國首都曼谷名列第五,而普吉島則名列第十。

 

曼谷被萬事達卡‘2018全球景點城市指南’評鑑為今年世界城市第一名,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讓這座泰國的“天使之城”連續第三年被評鑑為全球第一名的城市。

    曼谷擁有約2,000萬人次國際過夜旅客,今年再次保持榜首地位。根據這項研究,領先城市再次強調了健全基礎設施、商業與休閒景點以及強烈地方文化的重要性。所有這些都是最近泰國觀光局行銷活動計畫中突顯強調的關鍵組成部分。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泰國觀光局很高興聽到有關泰國首都城市榮獲另一個獎項的好消息。對於泰國觀光局的'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以及'走向地方'提倡的行銷活動來說,這是一個相當美好的肯定。它將停留時間長短以及每日花費做為兩個核心條件的確認,這是令人非常自豪的事情。”

   “在泰國,特別是曼谷,過去一年所獲得的所有獎項和榮耀肯定之中,這是最令人滿意的獎項和榮耀之一。萬事達卡指南在世界觀光業成長方面是領先的國際研究之一,它基於主要績效指標。”

    今年這項研究擴大到全球162座城市,不僅僅是對領先旅遊景點的排名。根據2017年的遊客數量和消費支出深入分析,同時並提供2018年的成長預測,而且首次帶入提供時間長短以及每日消費金額的觀點。

    萬事達卡指南預測2018年曼谷觀光抵達人數將有9.6%的強勁年增長率。它還指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實,即遊客停留在曼谷的平均天數為4.7晚,每日花費支出超過173美元(約5,563泰銖),2017年的總花費金額為1百63億6千萬美元。這使泰國首都成為全球名列前茅景點城市之美元花費排行榜第五名。

    在此同時,普吉島在全球名列前茅景點城市之美元花費排行榜中名列第十名,遊客每日花費支出為2百39美元,總花費金額為1百零4億6千萬美元。

    在2018年這些最新的獎項榮耀繼續為泰國觀光旅遊業贏得破紀錄的一年。截至目前為止,它已經獲得了來自世界領先的旅遊組織與生活風格和旅遊媒體的數十個享有盛譽的獎項。

    泰國在備受推崇的英國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2018年讀者之選旅遊獎中,榮獲‘最佳國家類別’第三名,並獲得英國旅遊周刊和TTG 亞洲兩項最佳景點大獎。同時,曼谷也被亞太商務遊客獎評選為亞太地區‘最佳休閒度假景點’。這些只是其中幾項舉例。

 

曼谷Bangkok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