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亞洲50大最佳餐廳Eat Me,來自澳洲和在地曼谷的時尚味覺

2

曼谷擁有不少的異國美食餐廳,而話題性高的主題餐廳亦是一堆,只是開開關關,能夠經得起市場考驗而留下來的,實在是不多!這家名為「吃我Eat Me」的澳洲時尚料理餐廳,在曼谷己度過了近二十年的歲月,不論口碑及人氣,依舊是強強滚外而且還入選亞洲50大最佳餐廳喔!

位在閙區Sala Daeng的這間時尚餐廳,在不起眼的巷口,而且只有傍晚才開始營業,但是愈夜愈熱鬧,因為他們的廚房在凌晨一點才打洋,是極少數在曼谷如此深夜還營業的正式餐館,所以吸引了無數夜貓子老饕們的喜愛。

此外,這裡不止是餐廳,也是酒吧、時尚的Lounge及品味畫廊,再加上牆上展示的畫作藝品經常性變動,餐廳內的面貌也隨之不斷的變幻,亦成了曼谷時尚人士愛流連的地方,因此話題性特別多,人氣也特別旺。

這裡的料理概念以摩登澳洲菜和傳統泰國菜主軸混搭為主,料理的方式則以簡單,但吃出食材特色為主,所有的食材均強調是上選的當季食材,而且蔬果還是來自清邁的嚴選食材。

對了,這裡有不錯澳洲、紐西蘭葡萄酒,及泰國特色雞尾調酒,特別推薦。

 

重要訊息 Information

地址:Convent Road及Soi Pipat 2巷口, Silom

交通:BTS Sala Daeng站(步行5~10分鐘)

曼谷Bangkok 泰國美食 餐廳酒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