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極簡中又帶有禪風的居家品味旅店,LUXX XL

2

老實說這間旅店有些難找。雖然在大馬路旁,但是招牌有些小,而且要穿入小巷才可見到大門,有些費神。不過,這裡依舊保有LUXX的庭院特色,再加上這裡巨大的木門很有質感,給人有如城堡般的遐想,彷彿住在這裡面的人,都是有品味的都市貴族。單就是這宛若城市祕境的環境,就令人大喜,完全一掃剛剛差點找不到入口的悶氣。

一入門,接待大廳是一處樓中樓挑高空間,有熟悉的灰色、銀色及原木元素,還有流行的時尚電音,完全就是舊LUXX的長大版。而房間內部的設計也依舊是大量的原木地板、原木傢俱、原木門板等很溫暖的大地色系,偶爾穿插些灰色牆面、窗簾及金屬條飾,還有浴室內由印度特別進口的黑花石板,很有時尚的極簡品味,也是高級住家的雜誌版。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這裡,而且在這裡入住的幾天裡,我還真的把這裡當成了家,讓人有種很想懶床,不想出門的戀家魅力,很是舒服。

很巧的,這次入住LUXX XL時剛好遇見主人Dusadee,在攀談下才得知席隆的LUXX前身原來是他父親所擁有的出租公寓。原本學建築的他,在美國取得經濟學碩士後返泰,並投身於金融界。後來幫美國的雷氏兄弟管理地產投資買賣,但由於協助美國的雷氏兄弟大量炒作地產投資,讓他有種愧對自己國家的罪惡感,於是毅然決然的辭去收入優渥的工作,轉而接手父親的出租公寓的家業。

一開始他只想把出租公寓轉做青年之家或B&B民宿的小旅店事業,後來才在朋友的提醒之下,決定重拾他建築的本業,將原本的出租公寓改造成高級的居家旅店。雖然沒有任何的服務設施,但是是一間人人入住後都會感到時尚、有品味及充滿家的舒適感之B&B旅店。

當然,因為他特別鍾情於景觀、禪風及直線條的極簡主義,於是他將LUXX當成夢想居家計劃般構築及實現,因此這裡擁有他非常濃郁的個人色彩。

由於LUXX空前的受到媒體及專業人士的歡迎,他則馬上將父親另一處的出租公寓也進行LUXX大變身,不但加多了房間數,也加大了房間尺寸及增加早餐、泳池及腳踏車服務等設施,但是所有的LUXX元素均不變,也就是特大號尺寸的LUXX,於是名字也直接取為LUXX XL了!

至於為什麼取名為「LUXX」呢?原來Dusadee本姓李,是泰國第三代華人,父親可說國語;母親則說粵語。雖然他自己只會說英文及泰文,但對華人文代卻非常的熟悉及認同,他取名LUXX,乃是從粵語的數字「6」音譯而來的,有幸運之意。

 

重要訊息 Information

地址:82/8 Langsuan Lumphinee Pathumwan Bangkok

網址:http://www.luxxxl.com/ 

曼谷Bangkok 飯店 自由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