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贏得多項英國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之 “2018 讀者旅遊獎”

4
身為來自全球旅遊者們持久喜愛的進一步證據,泰國在英國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 (Conde Nast Traveller UK )之2018讀者旅遊獎中,被讀者們評選為世界最受人們喜愛的國家。泰國獎項榮譽不斷,在最佳國家類別中泰國被票選為第三名,僅次於冠軍義大利和第二名希臘之後。在此同時,曼谷的東方文華酒店、以及位於攀牙府瑤諾伊島的Six Senses Yao Noi 在亞洲和印度次大陸最佳飯店類別中分別被票選為第四名第五名。此外,蘇梅島的度假島在世界最佳島嶼的前二十名排行榜中榮獲第九名殊榮。
 
北碧府供奉食物給和尚們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世界領先且最受敬重的旅遊出版商之一的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讀者們今年再次以多個合適的世界最佳獎項來肯定讚揚泰國,相當令人高興。這些富有的旅遊者們與生俱來的辨別天性,因此以最令人滿意的方式,用他們的選擇來光耀我們。”泰國觀光局的’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的溝通概念介紹給全世界遊客來源市場,鼓勵前來造訪泰國的遊客們從現有以及新的許多不同角度來體驗這個國家。
今年9月4日在倫敦Ham Yard 飯店舉行的盛大頒獎晚宴活動中公布了今年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之讀者旅遊獎的得獎名單,其中包括讀者們最喜愛的島嶼、飯店、Spa、城市、國家、航空公司以及和遊輪。完整的得獎名單於2018年10月份的英國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中有特別介紹,10月份雜誌於9月6日對外發售。 同時請參考“泰國和泰國旅遊景點以及泰國觀光局的旅遊和待客之道獎”
 
曼谷Bangkok 蘇梅島KohSamui 攀牙府Phang-Nga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