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推出“安全&衛生道路之旅”手冊

27

包含為自由個人旅客(FIT)和團體旅遊以及商業活動(獎勵、會議和研討會)的指點和準則。

泰國的政府與民間部門一同合作推出了一份新的‘安全與衛生道路之旅’手冊,主要目的在刺激自由個人旅客(FIT)、團體旅遊、獎勵旅遊、會議和研討會之間的“新常態”旅遊。

觀光暨體育部部長Phiphat Ratchakitprakan先生表示,‘安全與衛生道路之旅’手冊是接著‘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認證計畫成功之後所推出的,主要目的在使泰國觀光業為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的恢復期做好準備,並增強國際和國內觀光客們的信心。

‘安全與衛生道路之旅’手冊是在政府機構 - 泰國觀光局(TAT)、泰國會議展覽局(TCEB)、以及永續觀光業指定區域行政局(DASTA) - 與民間組織 – PPT石油與零售商業、以及泰國BMW的共同努力之下所開發的。下列照片從左至右分別是:泰國會議展覽局董事長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先生; 公共衛生部副常務秘書長Supakit Sirilak博士;觀光暨體育部部長Phiphat Ratchakitprakan先生;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永續觀光業指定區域行政局局長Taweepong Wichaidit先生。

手冊以泰文提供,內容含蓋了私人車輛、包車和旅遊巴士的道路之旅指點和準則。它也建議在泰國所有五大地區的路線範例體驗。民眾們可以在全國PTT加油站索取一份免費手冊。

為了展現一種新常態旅遊模式,泰國觀光局在2020年7月31日至8月1日之間規劃了一條曼谷 - 沙慕頌堪府 - 拉差汶里府路線的試驗之旅。這個行程是依據‘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標準以及安全與衛生道路之旅手冊所開創的,由泰國觀光局策略性合作夥伴組織的管理人員和媒體人員參加。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這個試驗之旅反映了目前的觀光業趨勢,看到小團體的家庭成員或朋友前往附近府的道路之旅需求。這本手冊提供了遍及泰國五大地區的道路之旅指點和準則。”

針對商業活動,泰國會議展覽局已於2020年7月20日至22日間規劃了一次前往北碧府的熟悉之旅,來展現新常態的會議模式。此次行程共有超過100多名與會者參加,包括90名MICE業者和10位媒體成員,這趟行程結合了休閒娛樂內容,例如:團隊建立和企業社會責任(CSR)活動,有機會體驗地方歷史與文化。

泰國會議展覽局董事長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先生表示:“泰國會議展覽局還推出了一個新計劃,為景點管理公司、飯店和場所提供財政補貼,以刺激國內商業活動,包括:會議、研討會和獎勵旅遊。”

在社區方面,永續觀光業指定區域行政局已經推出了多個計劃,以確保社區景點和觀光業服務的營運符合‘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標準。它同時也達成了一項協議,將40個示範社區納入90家旅遊公司的旅遊行程中。

永續觀光業指定區域行政局局長Taweepong Wichaidit先生表示:“為了幫助地方觀光社區將COVID-19衝擊最小化,已經推出了地方觀光村與主要景點之間的聯繫。在泰國觀光局、泰國會議展覽局和公共衛生部之衛生部門的支持下,永續觀光業指定區域行政局也與泰國觀光理事會和六個觀光業相關協會合作,規劃了安全與衛生管理訓練。”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