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推出「拉達那可辛島附近旅遊捷徑」

10

這項新提議主要目的在透過曼谷周邊的大眾運輸來推廣觀光業。

泰國觀光局(TAT)很高興宣佈最新的提議’拉達那可辛島附近旅遊捷徑’,以符合泰國觀光局的‘七大綠色’概念以及‘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標準,利用大曼谷及其周邊地區的大眾運輸工具來推廣觀光業。

觀光暨體育部部長Phiphat Ratchakitprakan先生表示:“在所謂的‘新常態’旅遊時代,行經拉達那可辛島附近的旅遊路線提供便利而且快捷的旅遊方式。符合衛生安全標準的產品與服務,已獲得‘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委員會的認證,依據泰國華人的生活方式,在曼谷中國城他們是世界知名街邊美食的好東道主和開創者。”

‘拉達那可辛島附近的旅遊捷徑’路線從三喲(Sam Yot )地鐵站開始,這一站的設計採用殖民式風格建築,融合古代泰式藝術和文化。然後前往沙南猜(Sanam Chai)地鐵站,這是泰國最美麗的地鐵站,位於拉達那可辛島區域內,車站按照早期拉達那可辛時代建築進行設計和裝飾。

從沙南猜(Sanam Chai)地鐵站步行即可抵達主要觀光客景點,包括:暹羅博物館,這座博物館已獲得SHA‘娛樂與旅遊景點’標章。博物館利用現代科技和創意活動展出泰國社會所呈現的歷史與各種故事。

從這裡,步行一小段路即可抵達世界知名的臥佛寺,它是拉達那可辛時代早期的泰國遺產另一個瑰寶。

在這裡,遊客們可以先參拜臥佛,然後再從Tha Tian搭乘渡輪到鄭王廟,參拜寺廟內重要的古佛塔。它也被稱為黎明寺,它獲得‘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的‘娛樂與觀光景點’類別標章。

從鄭王廟出發,搭一小段三輪車就可抵達伊沙拉帕(Itsaraphap)地鐵站,它本身就是一個獨特的地鐵站,站內四周設置有令人讚嘆的金天鵝。在芒功寺(Wat Mangkon)地鐵站下車,它的設計在傳達泰國華人後代的生活方式,在這裡可以趁機品嚐瑤華樂(Yaowarat)地區的所有街邊美食和氛圍。

在這裡,遊客們可以在曼谷上海公館飯店(Shanghai Mansion Bangkok Hotel)下車,這間飯店獲得‘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的 ‘飯店與住宿’類別標章。其他重點包括紅玫瑰中式餐廳&爵士酒吧,一家結合廣東、福建和四川菜料理的現代中餐廳,它代表了瑤華樂居民們的多元文化影響力和起源地。它也獲得‘驚艷泰國安全與健康管理令程序(SHA)’的‘餐廳’類別標章,突顯乾淨、便利和安心的服務以及當地居民的公道價格。

‘拉達那可辛島附近的旅遊捷徑’路線只是所謂的‘新常態’旅遊時代期間的許多機會之一。 它也重申了泰國人民蓄勢待發與熱情好客,他們已準備成為好的東道主,熱情迎接泰國和外國觀光客們下一次的造訪。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