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藝術博物館將於2020年7月16日重新開放

16

在這個充滿驚艷泰國手工藝藝術性的獨特博物館中探索泰國的珍寶。

泰國觀光局(TAT)很高興通知所有觀光遊客們,泰國藝術博物館將於2020年7月16日起重新向遊客們開放。

博物館目前對外關閉,以支持全國範圍內抑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散播的努力。

在目前暫時性關閉的期間,邀請觀光客和藝術愛好者們透過博物館的社群媒體帳戶 -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artsofthekingdom和Twitter:AOK_Museum)來欣賞令人驚艷的泰國手工藝技術。

從7月16日開始,泰國藝術博物館將於周三至週日上午10:00至下午3:30對外開放,購買門票時間為上午09:45至下午3:00。

購買500泰銖曼谷大皇宮門票的外國遊客們將有權進入泰國藝術博物館參觀。除此之外,可以直接在博物館購買門票,每人150泰銖。

隨著泰國繼續為抑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感染的擴散做出前所未有的努力,請求所有前來博物館參觀的旅客們戴上防護口罩,並且遵守有關所有人安全與健康的社交距離規定。

文化景點 主題旅遊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