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頒獎典禮:13張攝影大賽得獎照片將在泰國觀光局2019年日曆中亮相

3

 泰國觀光局與泰國皇家攝影協會(RPST)共同在一項全國規模的攝影大賽中,非常高興地公佈了124個得獎作品名單,這個活動主要目的在捕捉泰國所有的美麗。

 

     於8月24日星期五在曼谷所舉行的一場頒獎典禮上展出了124張照片,這些得獎照片是從今年4月起報名參加攝影大賽的全部10,656張照片中所精選出的優秀照片。

     而13張脫穎而出的優勝攝影照片則是由泰國總理帕拉育·詹歐查親自選出。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13張優勝攝影照片將在泰國觀光局的2019年日曆中以牆面海報、桌布以及電子版本等方式突顯其特色。每張照片都是泰國優美而且獨一無二、令人驚嘆的照片,因此也將在我們廣泛的宣傳材料中以絕佳的特效編織出美麗景象,來刺激全年的旅遊活動。”

     比賽開放所有大眾報名參加,攝影大賽分成不同類別的特色,參賽者們可以依照這些類別報名個人之參賽作品。這些類別包括自然與美食,這些是泰國觀光局魅力泰國的主要著重的焦點:開啟全新視野的溝通概念,鼓勵遊客們從新的以及既有的角度體驗泰國。

    其他類別包括:海洋觀光、歷史觀光、社區基礎觀光、運動體育觀光、活動與節慶、以及人造景點等等。

     所選出的13張優勝攝影照片,每張照片皆可獲得50,000泰銖的現金獎和泰國觀光局的祝賀牌匾,優勝攝影作品分別為:

1.  碧差汶府童沙倫鑾國家公園( Thung Salaeng Luang National Park)

2.  烏汶叻差他尼Sam Phan Bok(洞穴)

3.  喀比府邦通寺(Wat Bang Thong)

4.  德樂府昌島群島國家公園象島(Ko Wai)

5.  攀牙府素林群島國家公園瑞察硫岩(Richelieu Rock)

6.  沙慕頌堪府Tha Kha 水上市場

7.  楠府普吉寺(Wat Phuket)

8.  蘇叻他尼府Khlong Roi Sai (100 canals)

9.    那空席他瑪叻府Ban Nai Thung

10. 帕他侖府Ban Pak Kra

11. 北欖府Rap Bua Festival

12. 碧差汶里府泰國灣

13. 喀比府Hat Noppharat Thara - 披披群島國家公園 Khlong Haeng

     此外,同時並挑選11張亞軍攝影照片,每張照片獲得30,000泰銖現金獎,並有100張照片獲得泰國觀光局所發行的旅遊雜誌 Osotho 雜誌一年免費訂閱的安慰獎,這本雜誌是一本熱門的月刊,報導內容專注在整個泰國的旅遊與生活型態的體驗。

     所有124張在攝影大賽中獲得肯定的照片將於2018年12月4日至16日在曼谷藝術文化中心展出,熱烈邀請所有大眾前來參觀。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