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聲明:泰國提升COVID-19的控制措施,來防止透過來自疾病感染區的遊客傳播

351

親愛的泰國朋友們,

在2020年3月5日星期四,泰國宣布了泰國以外的被稱為“ 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疾病感染區域”的地區名單,分別是中國(包括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南韓、義大利和伊朗。

這個公告聲明,泰國仍然面臨著來自其他國家遊客傳播的危險,這一措施是為了使衛生當局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控制該疾病,並確保對該疾病進行有效的監測。
因此,泰國觀光局(TAT)會建議來自這些地區的遊客們,如果他們認為這些措施對於在泰國旅遊不方便,可以考慮將旅遊推遲到其他時期,並等待泰國公共衛生部關於健康措施的進一步建議。
因此,泰國觀光局想要對來自這四個地區以及世界各地成千上萬已經在未來幾個月內因為他們的持續支持預訂了前往泰國旅遊的遊客們表示由衷的感謝,對繼續歡迎國際遊客們到我們的“驚艷泰國”,我們得到的難以置信的支持使我們感到自豪。
然而,由於全球許多國家/地區與COVID-19爆發有關的公共衛生問題,我們懇請您對泰國正在進行的嚴格監視表示體諒,這個主要目的是在維護大眾健康並允許衛生當局有效預防和控制這個疾病。
我們有自信當疫情狀況有所改善時,或者有其他適當的根據,這些地區可以進一步宣布不再是疾病感染區。
我們的心向受COVID-19疫情影響的所有國家和地區伸出援手。泰國人民的心思和祈禱與您同在,我們有信心我們將很快共同克服這個挑戰。
同時,泰國觀光局希望通過採取經常的手部衛生措施(用肥皂清洗或使用酒精洗手凝膠)提醒所有人“安全旅遊”。旅遊請戴上衛生口罩,避免與任何感冒或類似流感症狀的人密切接觸,並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如果感到不適,請盡快就醫,並告知醫護人員您最近的詳細旅遊史資訊。
泰國觀光局在泰國和世界各地的辦事處對於那些想要進一步了解在泰國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最新情況的人們,已準備好協助並以及做為協調中心。旅客可以在泰國觀光局新聞室(https://www.tatnews.org/)和疾病控制部門(https://ddc.moph.go.th/viralpneumonia/intro.php)網站上了解泰國的COVID-19情況。)。
有關泰國的觀光相關資訊與協助,請撥打泰國觀光局聯繫中心專線:1672或觀光客警察專線:1155。


Mr. Yuthasak Supasorn
Governor of the 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
育他薩克 蘇帕頌   
泰國觀光局局長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