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主辦“世界最盛大的美食餐車遊行”

54

準備就緒試圖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來吸引超過200輛美食餐車以及推廣美食觀光。

泰國觀光暨體育部、泰國觀光局、和美食餐車俱樂部(泰國)將於2020年3月7日至8日在IMPACT Muang Thong Thani會議展覽中心的湖畔舉行“世界最盛大的美食餐車遊行”,試圖打破目前的金氏世界紀錄。

目前的記錄是於2014年3月29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創下的,當時共有121輛美食餐車。然而曼谷的活動將以超過200多輛美食餐車遊行為重頭戲,來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部長Pipat Ratchakitprakan先生表示:“這次活動是計畫推廣泰國美食觀光,激發觀光客們更多前往當地社區並且在這過程中刺激地方經濟的一部分。“

“政府也希望將泰國街頭美食提升為美食餐車模式,經濟部(Noo Nid美食餐車計畫)和工業部(美食餐車網絡)已經啟動了這些計畫。

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金氏世界紀錄,計劃舉辦一場美食餐車節(銷售美食)暨美食餐車博覽會(銷售與美食餐車相關之產品)以及迷你音樂會、抽獎、美食餐車比賽和快吃速度比賽。

泰國觀光局觀光產品暨商業副局長Thapanee Kiatphaibool女士表示:“泰國街頭美食舉世聞名,而且因為它的品質、口味、價格和衛生方面的名聲是國際觀光客們最重要的旅遊體驗之一。

 “‘泰國街頭美食’經過CNN.com的報導之後,受歡迎的程度爆增。這個具影響力的新聞網站於2016年將曼谷列為全球23個最佳街頭美食和路邊攤美食景點之一。”

泰國觀光局持續不斷在推廣泰國的美食觀光,並已連續三年加入《米其林指南》,來製作泰國《米其林指南》。除了普吉島、攀牙和清邁之外,它還涵蓋了曼谷及附近地區的餐廳、餐館和和街頭美食等選擇。

美食餐車俱樂部主席Chanin Wattanapruksa先生 (泰國)總結表示:“世界最盛大的美食餐車遊行”活動加深了泰國身為世界第一的街頭美食景點之知名度。俱樂部目前的成員共有700名美食餐車業者,而且這個活動也將作為一個平台,為有志於開始美食餐車行業的人們提供指導和建議。“

 

曼谷Bangkok 攀牙府Phang-Nga 普吉Phuket 清邁Chiang Mai 泰國美食 米其林餐廳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