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鋪上紅毯熱烈迎接第3千9百萬名觀光客

27

另一週為亞洲的一流旅遊景點創下另一個新抵達人次紀錄

 

泰國於2019年12月27日熱烈迎接了第3千9百萬名前來泰國的觀光客。創下泰國歷史上最高紀錄,超過了上次最近的3千8百26萬抵達人次紀錄。

安娜·帕夫洛夫斯卡婭女士(Anna Pavlovskaya)與她的家人從俄羅斯莫斯科出發,於2019年12月27日搭乘泰國國際航空公司(THAI)的TG975航班抵達曼谷蘇旺納蓬國際機場,接受貴賓歡迎委員會的熱烈迎接,其中包括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部長Pipat Ratchakitprakan先生閣下。

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部長Pipat Ratchakitprakan先生閣下表示:“我們今天齊聚在這裡,慶祝泰國另一個抵達人次里程碑,我們為此成就感到自豪和感激。它展現了整個泰國觀光業仍致力於推廣品質觀光業,為全體泰國人民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並且持續推廣負責任觀光業,既保護泰國的觀光業資產,同時又為泰國創造收入。”

在辦理獲准通關手續之後,她被邀請參加最新的迎接儀式,並且受到泰國觀光業的資深官員和貴賓們的歡迎,包括泰國觀光局(TAT)、蘇旺納蓬機場、移民局以及泰國國際航空公司(THAI)。

泰國觀光局行銷傳播副局長Tanes Petsuwan先生表示:“達到3千9百萬抵達人次造訪泰國的新紀錄,這顯示泰國觀光局致力於在泰國二級景點推廣意料之外體驗的成效獲得了回報,並且吸引更多遊客。這也符合政府將收入分配至社會所有階層、同時推廣負責任觀光業的方向。”

除了頒發一份證書之外,還贈送帕夫洛夫斯卡婭太太一件‘最幸運遊客’的外套,以及她的居住國與泰國之間、有效期為一年的雙人來回機票和一張泰國四星或五星級飯店的五晚住宿招待券。

 

她同時還從蘇旺納蓬機場、泰國觀光客警察局、和移民部門的代表們收下禮物與紀念品,然後搭乘由泰國國際航空公司所提供的一輛專屬機場豪華禮車,接送前往他們位於市區的下榻飯店。

 泰國觀光局擔任歐洲、非洲、中東暨美洲地區的國際行銷部門副局長Srisuda Wanapinyosak女士補充表示:“我們有信心泰國將達成我們所訂下的3千9百77萬抵達人次的國際觀光業目標,比去年同期增長4%。這些將產生1兆9千6百億泰銖的收入,同樣增長4%。在此同時,國內觀光業將達到1億6千7百萬次旅遊,比去年增長1%,並分佈了1兆1千億泰銖的收入。這意味著今年觀光業將有助於為泰國經濟注入3兆6百億泰銖的收入。“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