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提供曼谷鄭王廟的最新旅遊指南

34

泰國觀光局(TAT)很高興的通知所有國際遊客們,鄭王廟(Wat Arun)或稱黎明寺(Temple of Dawn)自2020年1月1日開始啟用新的遊客進入系統。

寺廟共有三個出入點,分別位於–湄蒲宜克(Mae Phueak)碼頭、鄭王廟輪渡碼頭以及王東路(Wang Doem Road)。這三個出入點現在全部都配備了一個新的遊客進入系統,包括一個條碼讀取機和自動計數器。

整個寺廟全都已經安裝了閉路電視攝影機,以為所有觀光客們提供升級的安全與保障。

從2020年6月1日起,鄭王廟將把入場費從目前的每人50泰銖提高至每人100泰銖。

鄭王廟以其雄偉高達66.8公尺的寶塔而聞名,寶塔以海貝和一些中式瓷器裝飾,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在泰國美術部門的指導下,為確保寶塔基座安全而進行了為期三年的整修,工程於2017年完成。

 

曼谷Bangkok 建築遺跡 文化景點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