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電子菸在泰國是非法的

17

前往泰國享受假期時,請將電子菸留在家裡。 因為它們在泰國是非法的。

泰國健康推廣基金會

     雖然世界各地癮君子們使用電子菸作為幫助他們戒菸的一種方法,但是前來泰國的遊客務必要注意,事實上這些電子菸設備在泰國是非法的。
     在泰國,任何人發現有人使用電子菸設備或者用電子菸吞雲吐霧都有可能被捕,並且面臨入監坐牢的刑期,或收到這個非法物品價值的好幾倍罰款。這個法律同時適用於外國人和泰國本地人。
     最近有一些外國遊客因為不知道這項禁令而面臨現場遭受罰款或被捕的事件。
     許多人可能會問為什麼設計用來幫助人們戒菸習慣的設備會被禁止。一位政府發言人表示,最初提出禁止抽電子菸的禁令是因為電子菸誘惑青少年開始抽菸,基於影響健康的因素,因此立法禁止。這項禁令已於2014年開始實施。
     因此,前來泰國的遊客不得隨身攜帶任何電子菸設備,也不得攜帶任何與電子菸有關的物品或設備; 例如在電子菸裝置中使用的液體。
     同樣地,銷售泰國旅遊度假景點的旅行社或旅遊業者應該要確保他們的客戶清楚了解電子菸在泰國是非法的禁令。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