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榮獲六項2018亞太旅行協會PATA大獎和金獎

3

 

亞太旅行協會(PATA)宣布泰國觀光局和27家組織和個人之中的2家泰國觀光旅遊業者榮獲享譽盛名的2018亞太旅行協會PATA大獎和金獎。

2018 亞太旅行協會PATA大獎

根據亞太旅行協會的公告,泰國觀光局將收到泰國觀光局與泰國聯合國發展計劃署(UNDP)合作的“國王之永續觀光”專案計畫之教育和訓練大獎。(同時參考:泰國介紹四個永續發展的觀光社區,以紀念國王蒲美蓬·阿杜德以及已故國王蒲美蓬在Chanthaboon 河濱社區推廣的永續觀光理念)

在公告中表示:“這項專案計畫利用了已故國王蒲美蓬·阿杜利陛下的”充足經濟哲學“理念,致力於實現四個主要目標:能夠繼續致力實踐國王的理念,來恢復地方智慧並且推廣永續觀光、刺激國內觀光、在旅遊區創造價值以增加收入、推廣人力資源開發並且加強社區本身來思考與執行,引導他們朝向永續發展。”

泰國的另一項大獎是環保類別的泰國大象山林豪華帳篷露營區。這個獎項主要目的在帳篷露營區的各式各樣活動,包括大象保護專案計畫、兒童專案計畫以及野生動物監測專案計畫。他們同時還組織了一個名為二氧化碳抵消的小型專案計畫,這使他們能夠尋求減少碳足跡的方法。去年,露營區在環境 - 生態觀光專案計畫類別中贏得2017亞太旅行協會PATA金獎。

 

2018 亞太旅行協會PATA金獎

泰國觀光局同時也是三項2018 亞太旅行協會PATA金獎的驕傲得獎者。泰國的“魅力綠色泰國:A’maze 2017” 在行銷 - 主要政府景點類別上榮獲金獎;而網路活動 “泰國6感官地方體驗”在文化類別中榮獲金獎;以及’航行穿越洞穴’照片在旅遊新聞業 - 旅遊照片類別中奪下另一個金獎。

同時,泰國在社區為基礎之觀光類別中的旅遊社會企業宛如在地人士榮獲另一個金獎。

頒獎典禮計畫於9月14日在馬來西亞蘭卡威登場之2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