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第二屆東南亞國協流行文化活動以色彩繽紛的街頭藝術點綴德樂府建築

4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宣布第二屆“東南亞國協流行文化”活動圓滿成功,這個活動於今年4月在德樂府蘭喔區(Laem Ngop)的燈塔地區舉行。

這個名為“體驗流行文化”的活動,是由泰國觀光局東南亞國協、南亞暨南太平洋市場部門,以及泰國觀光局德樂府辦事處和蘭喔區市政辦公室規劃舉辦。這個活動是繼今年3月於素可泰府宋加洛區(Sawankhalok)舉辦的第一屆“東南亞國協流行文化”活動之後所舉辦的。泰國觀光局以新的街頭藝術在素可泰府推出全新的“東南亞國協流行文化”計畫。

在德樂府的“體驗流行文化”活動中,在蘭喔區燈塔地區兩處地點的老建築牆壁上創造了壯觀的街頭藝術。

印尼藝術家安德魯·蘇里諾在“一同跳舞”的主題之下,以街頭攝影點綴了這面老牆。

德樂府當地饒舌樂團奔跑德樂(Run Trat)和當地學校樂隊德樂汶里(Trat Buri),以及來自泰國的音樂藝術家DJ Muninn和來自菲律賓的Alisson Shore 一同帶出另一座擁有彩色畫作的建築。他們同時還創作了以傳統泰式和現代樂器結合大自然聲音的音樂。

他們在德樂府期間,所有的藝術家們都以與當地社區的研討會形式創作出他們的作品,以吸引當地人的參與和興趣,並且培養他們成為“好主人”。

“東南亞國協流行文化”計畫主要目的在促進泰國與東南亞鄰國之間的連結。它同時也將泰國定位為這類活動來連接泰國和外國遊客的中心。

這個計畫涵蓋了在泰國、緬甸和柬埔寨三個國家城市的活動,其中包括著名的泰國和東南亞國協藝術家們,他們可以利用他們的知名度和社群媒體網路來刺激在這些重點區域內的藝術和文化活動。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東南亞國協流行文化計畫促進了泰國的東南亞國協觀光以及次要景點和社區觀光。這有助於直接將觀光業收益導入相關的社區,同時還可以例如:藝術和手工藝、音樂以及當地文化等,將這些景點以全新方式呈現給觀光客們。”

今年5月、6月和7月也計劃在泰國的清萊、緬甸的曼德勒和柬埔寨的馬德望增加三場“東南亞國協流行文化”活動。

 

清萊Chiang Rai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