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觀光局與燦星旅遊、虎航合作台北直飛普吉增班航線記者會

135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與燦星旅遊(Star Travel)、虎航(Tiger Air)合作,今(20)日於台北國聯大飯店舉辦泰國普吉增班記者會,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副處長黃俊陽(Rachata Kanyukt)特別到場,參加燦星旅遊與虎航攜手「台北-普吉」增班航線記者會,也恭喜將在5月份起增班的合作夥伴。

燦星旅遊與虎航攜手合作,自2023年5月10日起開通「台北-普吉」航線,直飛普吉的航班每週2班,然而,從今(2024)年5月21日開始,每週航班由2班增加至3班。隨著泰國政府對台灣開放免簽證,無須事先辦理簽證,不僅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只要準備好護照就能隨時出發泰國,泰國觀光局盼有更多直飛的航班,能吸引更多台灣旅客赴泰國旅行。

普吉位於泰國南部,是泰國最大的島嶼,以及多樣的海灘和島嶼水上活動,包括浮潛、浮舟、海上獨木舟、水肺潛水、溪降、寬版滑水、風箏衝浪、風帆衝浪、水上摩托車、海上拖曳傘等活動。普吉有著原生態的自然叢林,也是親子旅遊的絕佳地點,有泰國最大的水族館,自然和野生動物遊覽景點,越野車(ATV沙灘車)叢林冒險之旅。

當然普吉是舉辦沙灘婚禮及蜜月地點的首選,異國情調泰式婚禮或沙灘浪漫婚宴,讓您甜蜜享受兩人世界。此外,普吉擁有泰國名聲最高的世界級高爾夫球場地,不僅擁有優美的風景,更具現代化的設施齊全,加上令人驚嘆的果嶺景觀,喜歡高爾夫球運動的球員一定不能錯過。

最後,誠摯歡迎台灣遊客到普吉探險,希望每一位遊客在普吉獲得當地獨特且豐富的體驗。

Thai Great 泰讚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