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泰國五城市榮獲Tripadvisor Travelers ’Choice Awards 2024評選入圍全球最佳旅遊景點獎項肯定

48

全球知名旅行指南平台Tripadvisior公布「2024 Tripadvisior旅行者之選至尊獎」,泰國曼谷、清邁、普吉、芭達雅和考拉(Khao Lak)城市榮獲「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

曼谷,2024年1月12日–2024年全球知名旅行指南平台Tripadvisior公布「2024 Tripadvisior旅行者之選至尊獎」,在七個城市當中泰國總計有五個城市獲得全球旅客肯定,榮獲「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


曼谷

芭達雅

在「全球25最佳旅遊目的地」名單中曼谷排名第15,普吉排名第18。Tripadvisor 評價曼谷市:「金色宮殿、水上市場、雄偉的陶瓷裝飾尖塔…你從未見過像曼谷這樣的首都…」。以及普吉的評價:「泰國最大島嶼吸引了海灘愛好者與專業潛水者,讓他們享受沉浸於安達曼海時刻…」。

在「全球25最佳旅遊目的地」當中,芭達雅排名第7,Tripadvisor 評價芭達雅:「遊覽芭達雅是探索泰國海灣的絕佳方式 …」。

普吉


清邁

普吉在25個「全球最佳美食目的地」中排名第10,清邁則名列第17。普吉與清邁都在《泰國米其林指南2024》第七版於2023年12月發佈美食城市。此外,普吉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納入為「美食創意城市」,這也突顯了普吉的烹飪文化及創造力。

今年泰國推出兩大旅遊新趨勢的目的地,其一是蜜月目的地,另一則是永續旅遊目的地。

 
考拉(攀牙府)

考拉(Khao Lak位於攀牙府)在25個「全球最佳蜜月目的地」中排名第6,Tripadvisor 評價考拉:「離普吉的北區僅80公里,並在2004年受到印度洋地區爆發南亞大海嘯災害的地區,但極度依賴觀光業的這個鄉鎮逐漸恢復,該鄉鎮相較於其他沿海目的地更安靜,擁有僻靜的海灘、寧靜的夜晚,也適合家族親子活動。你想要體驗滿月派對或沉醉的夜晚嗎? 當你運氣不好時,而且如果你正尋找在斯米蘭島嶼的海底淺水活動,那你來考拉就對了。

在「全球15最佳永續」名單中曼谷排名第11,顯然泰國持續以永續旅遊發展。

在亞洲,泰國有三大城市獲「25最佳旅遊目的地」名單中,曼谷排名第5,普吉排名6,以及清邁排名第16。

更多詳細資訊,請點tripadvisor網站:https://www.tripadvisor.com/TravelersChoice-Destinations.
 

曼谷Bangkok 普吉Phuket 清邁Chiang Mai 芭達雅Pattaya AmazingThailand Thai Great 泰讚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