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2023年昭披耶河燈光盛會(Vijit Chao Phraya)—燈光與色彩的展演

266

從12月起到新年前夕,這是一場全泰國最盛大、最華麗壯觀的燈會,一起見證泰國的美麗與優雅。

泰國觀光局(TAT)在曼谷於2023年12月2日晚間,「2023年昭披耶河燈光盛會」(Vijit Chao Phraya 2023)正式開幕點燈,在曼谷沿著昭披耶河畔的5個河畔或碼頭作為此次燈光秀展演的主要表演地點,燈光秀活動從12月1日至31日「驚豔泰國2024跨年」倒數計時活動為止。

泰國觀光與運動部部長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 女士表示:「2023年昭披耶河燈光盛會」是泰國冬季重要慶典之一,由5項重大活動組成的年終盛會,這場壯觀景色也象徵著泰國政府向全球邀請旅客前來體驗充滿活力慶典的曼谷,在泰國一起看跨年煙火迎接2024年的到來」。

「2023年昭披耶河燈光盛會」燈會已開始,Sudawan Wangsuphakitkosol 女士帶領泰國觀光局主辦安排VIP及媒體參觀盛會活動,特別安排夜航遊河觀賞5大重要河畔或碼頭的展演地區,包括拉瑪八世橋(Rama VIII Bridge)、鄭王廟(Wat Arun)、Wichai Prasit 砲台、拉瑪一世橋(Memorial Bridge)、曼谷河城古董藝術中心(River City Bangkok)

直到2023年12月31日,誠摯歡迎旅客共同到訪5大展演地區,各場地對面都會在夜間上演各式絕美的燈光秀,讓旅客沉浸在城市光影中。此外,為了帶給旅客不同以往的體驗,各家遊輪營運商將安排乘客觀賞燈光展演此一行程,活動時間為18:00 - 22:00時,各個場地都有獨特的活動舉辦。

拉瑪八世橋(Rama VIII Bridge)
即起每天晚上展演6場,每次5分鐘的3D投影聲光秀。另在 Santichaiprkarn 公園,以「奇蹟泰國」為主題的文化表演和煙火秀,即起每天晚上表演4場,每次7分鐘,此活動在12月1-2日、7-9日、15-16日、22-23日及29-30日期間表演。

鄭王廟 或 黎明寺(Wat Arun)
即起每天晚上展演6場,每次5分鐘的燈光秀與光雕投影秀。另以「重述夜叉傳奇」為主題的燈光秀,在鄭王廟的昭披耶河兩岸,每天晚上燈光秀與文化表演3場,每次7分鐘,此活動在12月1-2日、7-9日、15-16日、22-23日及29-30日期間表演。


Wichai Prasit 砲台
即起每天晚上展演6場,每次5分鐘的燈光秀與光雕投影秀,此活動在12月1-2日、7-9日、15-16日、22-23日及29-30日期間表演。表演行程還包含每天晚上展演3場,每次5分鐘的光雕投影秀,以及搭配燈光的夜間水舞秀。


拉瑪一世橋(Memorial Bridge)
即起每天晚上展演6場,每次5分鐘的聲光秀,以及每天晚上一場3分鐘的煙火秀,此活動在12月1-2日、7-9日、15-16日、22-23日及29-30日表演。

曼谷河城古董藝術中心(River City Bangkok)
位於曼谷Si Phraya碼頭的曼谷河城古董藝術中心(River City Bangkok),即起每天晚上展演6場,每次5分鐘的燈光秀與音樂展演。沿著昭披耶河兩岸,從拉瑪三世橋一路往前延伸到拉瑪八世橋,以及包含ICONSIAM、Asiatique the Riverfront、廊(LHONG)1919及泰國銀行博物館等建築場地,也紛紛加入。

泰國觀光局局長Thapanee Kiatphaibool女士表示:「泰國觀光局透過一系列的多媒體技術結合燈光秀展示泰國豐富的歷史與文化資產推廣泰國軟實力,2023年昭披耶河燈光盛會(Vijit Chao Phraya 2023)活動,旨在於凸顯充滿活力與魅力的昭披耶河畔,在這一年當中最令人興奮的時刻,同時希望能為相關行業帶來更多商機,例如:遊輪營運商、晚餐遊船、飯店及河畔餐廳。我們希望為期一個月的活動將帶動六億的觀光收入」。

2023年昭披耶河燈光盛會(Vijit Chao Phraya 2023)活動,將在12月31日「驚豔泰國2024跨年」倒數活動達到頂峰,此活動將會在鄭王廟舉行。

 

跨年活動 浪漫煙火 AmazingThailand Thai Great 泰讚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