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沾他汶里府-羅永府:沉浸在熱帶水果天堂和郁鬱蔥蔥的綠色植物中

58

探索泰國東部,著迷於沾他汶里府眾多熱帶水果的芳香和甜味,然後在羅永深吸一口新鮮空氣。 
遊覽沾他汶里府 的最佳時間是五月至七月,此時果園裡種滿了各種熱帶水果。各個果園提供採果樂及水果自助餐、果園遊園車之旅以及以榴蓮和其他沾他汶里府著名水果為主題的寓教於樂活動。擁抱新體驗,同時更多地了解榴蓮品種、如何選擇成熟的榴蓮和山竹,以及如何像專業人士一樣剝沙拉克皮。
  
除了十多個向遊客開放的果園外,沾他汶里府是“Kung Krabaen 灣皇家發展研究中心”的所在地,該中心是一個保護學習中心和生態旅遊景點。亮點是功甲巴灣紅樹林教育中心及其木橋步道,帶遊客進入獨特的紅樹林生態。沿著步道,您會看到紅樹林灌木和樹木,包括ko ng Kang(高蹺紅樹林)、Samae(河)紅樹林)、Lamphu(蘋果紅樹林)、Fad(白花黑紅樹林)和 Prong(帶刺紅樹林)。

觀看明亮的雄性招潮蟹展示其巨大的爪子,並尋找在泥濘的地形上跳躍的大眼睛彈塗魚。許多海洋生物將紅樹林視為它們的家園和苗圃棲息地,在那裡它們度過了生命的早期階段。攝影愛好者不應錯過 Kung Kraben 觀鳥塔,在這裡可以欣賞到周圍 令人驚嘆的 360 度全景。

前往沾他汶里府鄰省羅永府進行一次有趣的旅行,獲取更多水果和遊覽,讓這次旅程更加難忘。自然愛好者和探險家都愛上了“羅永植物園”,這裡提供了無數的景點和活動,例如參加乘船遊覽,觀察備受追捧的沙美樹(也稱為白千層樹)自行車 ,或露營。您可以拴上您的狗,悠閒地散步,或者以美麗的綠色植物為背景,讓您的愛在婚紗照中閃耀。可能性是無止境。 
 
羅永 植物園佔地超過 1,520 英畝的沼澤,擁有 400 多種本土稀有植物和樹木。 全長3.2公里的自然考察步道覆蓋四個島嶼。Chamuang 島最顯著的兩個特徵是 Chamuang 樹(藤黃果樹)和 Pah Pru(即泥炭沼澤森林)。Taew Lek 島以其著名的沙美樹歡迎所有客人。kok Island盛產肉食植物、藥草和藤樹林。麥南島因其豐富的荊棘灌木和樹木而被稱為 Ko Narok(地獄島)。
羅永植物園可以遊覽一整天,也可以過夜露營。 如果您有時間在對比鮮明的環境中獲得獨特的體驗,請選擇陸路和水路。
 
泰國東部有很多景點,從美味的水果到茂密的森林。沾他汶里府和羅永府雙城 之旅讓您的樂趣加倍,因為您可以滿足您的冒險精神,同時滿足您對時令熱帶水果的渴望。

**做一個負責任的旅行者!避免使用一次性塑料製品,並隨身攜帶可重複使用的水瓶。減少浪費,避免亂扔垃圾,愛護環境和您所參觀的旅遊景點。
 

羅永Rayong AmazingNewChapters 生態旅遊 可持續旅遊 VisitThailandYear20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