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錯誤訊息

EN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提供第一手泰國旅遊最新訊息

What news

Share This Page

芭達雅將為潑水節舉辦“Rolling Loud”嘻哈音樂節

13

2023 年 4 月 13 日至 15 日,Rolling Loud 品牌首次在亞洲舉辦活動,屆時將有 70 多位嘻哈藝術家參加。

泰國觀光局 (TAT) 很高興地宣布,領先的國際嘻哈音樂節“Rolling Loud”將於2023年4月 13 日至 15 日在芭達雅傳奇暹羅舉辦其在亞洲的首場音樂會。

在泰國觀光局的支持下,為期三天的“Rolling Loud Thailand 2023”將由 Travis Scott、Cardi B 和 Chris Brown 領銜主演,並邀請 Rick Ross、Waka Flocka Flame 和 Soulja Boy 等其他知名人士,以及來自泰國、亞洲和其他國家的說唱明星陣容令人印象深刻。這包括 Jay Park、Jessi 和 Teriyaki Boyz、BIBI、Central Cee、Destroy Lonely 和 Bktherula。


泰國觀光局國內市場副總裁 Thapanee Kiatphaiboon 女士說:“我們非常榮幸 Rolling Loud 選擇泰國芭達雅作為其亞洲首場演出的目的地。它反映了泰國作為首選度假和活動目的地的地位,並有望成為一場精彩的音樂節,為芭達雅的泰國新年慶祝活動增添另一種精彩。”

Rolling Loud Thailand 2023 節日是泰國觀光局在泰國各地為泰國人和外國遊客舉辦的慶祝潑水節的主要活動之一。這符合促進泰國 5F 軟實力基礎——美食、影劇、節慶、武術和時尚——以及“2023 年泰國旅遊:精彩新篇章”活動下的體驗式旅遊的戰略。
Rolling Loud Thailand 2023 將在 Legend Siam 超過 100,000 平方米的區域舉行,超過 70 位嘻哈藝術家將在兩個舞台上表演。還將有美食和活動區。
門票可在 www.rollingloud.comwww.thaiticketmajor.comhttps://www.ticketmelon.com/event/rlthailand2023 購買。
 
 

回上頁